邪月

爬墙速度快如闪电!
本质杂食但是有雷点,会拉黑一些不好好打tag导致没被tag筛选过滤掉的账号。虽然不雷乙/梦,但是非常非常非常讨厌玛丽苏海王把我喜欢的角色当鱼养的行为!!非常!非常!讨厌!!
文豪野犬,魏兰不拆不逆,哥嫂我嗑得好痛呜呜呜……也嗑点无赖派cb以及双首领。我很雷ntr,也很雷拉踩原作角色原作cp的行为!所以tm不要再给我推鱼危了我是真的会呕!!!
名柯警校组,随时随地自己给自己插刀才是合格粉丝。
松田阵平太帅了呜呜呜,果然在名柯世界还是青梅竹马最好磕,幼驯染头顶青山!!
诡秘之主,门先生往那一站我就想流泪。给亚利斯塔陛下打call,今天欺负梅迪奇了吗?欺负了。
dc主蝙蝠家,感觉自己可以磕一辈子的batfamily,暗搓搓萌着提姆卡珊斯黛小三角。
刀剑乱舞,我是兼厨。
火影修因可逆不拆!我家斑爷美如画!宇智波赛高!!!
全职喻队本命,郑徐本命。
冷cp南极点驻站企鹅,立志于在冻土掘食。
坚信同人一切依附原原作的原著狗(dc除外,dc不值得)所以三观不合勿fo。
从不否认自己苏,因为无苏无动力!

【全职同人】【郑徐】年假的故事06【后记】

正式完结了~可以挖新坑了~(撒花)

前篇:0102030405

————————正经的分割线————————

  后记:

  午饭的时候,徐景熙还是没吃到据说是郑轩家乡最出名的新鲜河鱼,因为等两人下船的时候,早已经是下午三点了。

  “都怪你。”徐景熙拉了拉围巾,试图挡住还有些红肿的嘴唇,没想到啊没想到,平时看起来懒洋洋超级没干劲的郑轩在这种时候居然表现出闷骚本性,把他折腾得够呛,他这算不算是不做死就不会死呢?

  “饿了?”

  “饿死了!”

  “是吗?可是我一点都不饿。”郑轩微笑。

  “你……”徐景熙气结,“啪”地打开了郑轩搭在他肩上的手。

  “又生气了?唉……压力山大啊……”郑轩摊了摊手,说道:“行了,我带你去吃好吃的。”

  “什么吃的?”一听到吃的,徐景熙的耳朵立刻就支楞了起来。

  “唔,挺多的,像烤芋头啊,炸小河鱼啊,剁椒鱼头啊……”

  随着郑轩的描述,徐景熙明显感觉到自己的唾液有不受控制的分泌旺盛的趋势,他一边心里唾弃自己实在是太容易被收买,一边拉着郑轩让他速度带路。

  “你啊……”郑轩摇了摇头,一脸无奈被徐景熙拖着在江边走着。

  嗯?你们想知道他们在船上到底做了什么导致午饭都没赶上?

  呵呵,这个,谁知道呢……

评论 ( 7 )
热度 ( 17 )

© 邪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