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月

爬墙速度快如闪电!
本质杂食但是有雷点,会拉黑一些不好好打tag导致没被tag筛选过滤掉的账号。虽然不雷乙/梦,但是非常非常非常讨厌玛丽苏海王把我喜欢的角色当鱼养的行为!!非常!非常!讨厌!!
文豪野犬,魏兰不拆不逆,哥嫂我嗑得好痛呜呜呜……也嗑点无赖派cb以及双首领。我很雷ntr,也很雷拉踩原作角色原作cp的行为!所以tm不要再给我推鱼危了我是真的会呕!!!
名柯警校组,随时随地自己给自己插刀才是合格粉丝。
松田阵平太帅了呜呜呜,果然在名柯世界还是青梅竹马最好磕,幼驯染头顶青山!!
诡秘之主,门先生往那一站我就想流泪。给亚利斯塔陛下打call,今天欺负梅迪奇了吗?欺负了。
dc主蝙蝠家,感觉自己可以磕一辈子的batfamily,暗搓搓萌着提姆卡珊斯黛小三角。
刀剑乱舞,我是兼厨。
火影修因可逆不拆!我家斑爷美如画!宇智波赛高!!!
全职喻队本命,郑徐本命。
冷cp南极点驻站企鹅,立志于在冻土掘食。
坚信同人一切依附原原作的原著狗(dc除外,dc不值得)所以三观不合勿fo。
从不否认自己苏,因为无苏无动力!

【全职同人】【郑徐】年假的故事01

  对于职业选手来说,年假这玩意是又爱又恨。


  好吧,起码对于郑轩来说,是真心的又爱又恨。


  郑轩并不是G市人,家住一个略有偏僻的小镇,每到年假将近,就得顶着春运高峰期买火车票,用郑轩的话形容,那不是一般的压力山大,而春假期间,各路亲戚朋友往来介绍的各种妹子,更是压力山大。


  “小轩啊,我是你七姑,小时候还抱过你来着,你记得吗?”


  “轩仔啊,我是你八姨,小时候你经常来我家玩的还记得吗?”


  “小轩啊……”


  “压力山大啊……”郑轩自言自语中。


  电竞是碗青春饭,干不了几年,但架不住蓝雨战队每年的好成绩,郑轩虽然本人没啥追求,好歹也是战队固定主力,几百万的年薪,打进季后赛还有奖金,人年轻长得也不丑,这大约也就是悲剧的起源。


  天气——还不错,没刮风也没下雨。


  时间——下午三点半。


  地点——某茶餐厅。


  人物——郑·压力山大·轩与莫名其妙·不明觉厉·妹子一号。


  “你有房子吗?”


  “……有。”


  “跟父母住在一起吗?”


  “住在一起。”


  “你不觉得结婚以后应该有一定空间过两人世界吗?”


  “呃,房子有三百平,两人空间挺够的。”


  “我指的不是这个!”


  “我又不能把我爹妈赶出去……”


  “既然这样,我也没什么好谈的了。”


  “……”郑轩觉得,自家母上大人选择相亲对象的眼光很成问题。


  天气——这天下了点小雨。


  时间——上午十点。


  地点——还是那家茶餐厅。


  人物——郑·压力山大·轩与莫名其妙·不明觉厉·妹子二号。


  “你现在做什么工作?”


  “电竞。”


  “电竞?”


  “嗯……就是玩游戏。”


  “啊!”妹子二号捂住嘴,但是眼里满满的都是掩盖不住嫌弃:“玩游戏算什么工作呀。”


  “呃……”郑轩正在考虑要不要把自己年薪报出去。


  “游戏能玩一辈子吗?”


  “养活一家应该是没问题的。”郑轩思考了一下蓝雨俱乐部麾下经营蓝溪阁公会的职业玩家的工资,然后给出了肯定的回答。


  “骗人的吧?!玩游戏能养活一家人?那大家不都去玩游戏了。”


  “……”


  “玩游戏影响多不好啊,收入又不稳定,以后有了宝宝,对宝宝的成长也不好。”


  “……”妹子,我觉得你想得太远了……郑轩又一次感觉到了压力山大。


  天气——昨天下了雨,于是天气有点冷。


  时间——下午三点。


  地点——依旧是那家茶餐厅。


  任务——郑·亚历山大·轩与莫名其妙·不明觉厉·妹子三号。


  “你是郑轩?蓝雨战队的郑轩?”


  “嗯。”


  “太好了!我可是蓝雨的粉丝啊!你知道吗?二舅母跟我说你的名字的时候,我还怀疑是同名呢,毕竟你的名字很常见嘛!!”


  “是吗……”


  “我可喜欢蓝雨了!特别是黄少天呀!你不觉得黄少在场上特别帅气吗?哎哟那个剑影步真的是太帅了!还有那个三段斩追人的时候……”


  “黄少是很厉害。”


  “还有喻队长!唉哟那简直是一笑倾城啊!战术也超级厉害,人又和善又温柔,简直是大众偶像!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黄少啦!!”


  “呵呵……”


  “还有卢瀚文,超级可爱的美少年有木有!简直是赚够了女孩子的眼球!那个第七赛季的新人李远也不错,召唤师很少见呢!但是我还是最喜欢黄少呀!~\(≧▽≦)/~”


  “……”


  “还有谁来着?哦,治疗徐景熙对不对?很萌的小伙啊!但是人气比起黄少来说还是差一点吧,果然黄少最厉害了!第十赛季季后赛的那棵树根本就是意外明明是对手太狡猾导致的,黄少平时才不会犯那种错误呢balabalabala……”


  “……”菇凉,你还记得你今天相亲的对象是谁吗?


  于是这一天郑轩仍然压力山大着……


  ——————————


  郑轩的微博又更新了,依旧是那句“压力山大”,其实戳开郑轩的原创微博,里头十句有八句都是“压力山大”,对于这点,粉丝们都可以表示淡定地例行打个招呼然后无视,别提其他职业选手了。


  但是今天明显不同,因为有职业选手转发了郑轩的那条“亚历山大”。


  @蓝雨战队徐景熙:被迫相亲了吧!不用反驳,我知道这就是真相!//@蓝雨战队郑轩:压力山大……


  我勒个去……徐景熙为什么会知道……郑轩看到那条转发差点捏碎了手里的鼠标,还神经兮兮地左右观望了一下,看看有没有红外线摄像头之类的玩意儿。


  然后是雷霆战队的戴妍琦首先转发了徐景熙的话,这个姑娘在微博论坛之类的平台上一直很活跃,各大版面都混了个眼熟。


  @雷霆_戴妍琦:景熙大大怎么知道的?难道是一直在关注着郑轩大大?//@蓝雨战队徐景熙:被迫相亲了吧!不用反驳,我知道这就是真相!//@蓝雨战队郑轩:压力山大……


  戴妍琦的评论瞬间引发了新一轮的转发热潮,“在一起”这三字连成一片可以淹没这个微博版面。


  这年头的世道啊……郑轩叹了一口气然后毫不犹豫选择了转发。


  @蓝雨战队郑轩:小戴别瞎说,他肯定是自己被迫相亲了,所以才希望大家都跟他一样苦逼。//@雷霆_戴妍琦:景熙大大怎么知道的?难道是一直在关注着郑轩大大?//@蓝雨战队徐景熙:被迫相亲了吧!不用反驳,我知道这就是真相!//@蓝雨战队郑轩:压力山大……


  不得不说,郑轩大大你真是卖得一手好队友……


  几乎是一个晚上的时间,徐景熙收到了各职业选手与粉丝们的祝福,祝愿他早日嫁出去……啊不,是相亲成功。


  “郑轩你大爷!!”将话筒拿远一点,郑轩淡定地掏了掏耳朵,叹了口气。


  “真是压力山大。”


  “压力山大你妹啊,你给我等着!”


  居然反应如此之大……郑轩看着手里被挂断的电话,耸了耸肩。


  职业选手群里正在讨论相亲事件,其实对于绝大多数年纪大一点的职业选手来说,相亲这种事情似乎很常见,只是还没有像郑轩徐景熙这样互相卖队友卖去公共平台的,蓝雨战队其他人还是最早转发祝愿两人早日嫁出去的人,甚至黄少天还特地因此写了一篇洋洋洒洒废话连篇的长微博。


  好吧,其实卖队友是蓝雨战队的优良传统……嗯,大概是优良的吧?


后篇:0203040506

评论 ( 7 )
热度 ( 6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邪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