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月

爬墙速度快如闪电!
本质杂食但是有雷点,会拉黑一些不好好打tag导致没被tag筛选过滤掉的账号。虽然不雷乙/梦,但是非常非常非常讨厌玛丽苏海王把我喜欢的角色当鱼养的行为!!非常!非常!讨厌!!
文豪野犬,魏兰不拆不逆,哥嫂我嗑得好痛呜呜呜……也嗑点无赖派cb以及双首领。我很雷ntr,也很雷拉踩原作角色原作cp的行为!所以tm不要再给我推鱼危了我是真的会呕!!!
名柯警校组,随时随地自己给自己插刀才是合格粉丝。
松田阵平太帅了呜呜呜,果然在名柯世界还是青梅竹马最好磕,幼驯染头顶青山!!
诡秘之主,门先生往那一站我就想流泪。给亚利斯塔陛下打call,今天欺负梅迪奇了吗?欺负了。
dc主蝙蝠家,感觉自己可以磕一辈子的batfamily,暗搓搓萌着提姆卡珊斯黛小三角。
刀剑乱舞,我是兼厨。
火影修因可逆不拆!我家斑爷美如画!宇智波赛高!!!
全职喻队本命,郑徐本命。
冷cp南极点驻站企鹅,立志于在冻土掘食。
坚信同人一切依附原原作的原著狗(dc除外,dc不值得)所以三观不合勿fo。
从不否认自己苏,因为无苏无动力!

【全职同人】【郑徐】年假的故事04

原本只想写短篇,结果变成了中篇,越写越长伤不起……

010203

——————正经的分割线——————

  世界上跑得最快的东西是什么?答案是流言。


  那边叶修刚刚下手抢下BOSS,郑轩无奈带着蓝溪阁众人撤退,这边徐景熙就已经接到了一通来自喻文州的电话。

  “你在郑轩家里?”

  “为什么队长这么快就知道了……”

  “呵呵……”电话那边的喻文州轻笑一声,说了一句:“那你们玩的开心,我先挂了。”

  队长你打这通电话的意义何在……望着已经挂断的手机,徐景熙一阵无语。

  “谁的电话?”郑轩问道。

  “队长,问我是不是在你家呢。”

  “哦……”郑轩并没有多问,随手下了游戏,只是望着徐景熙手里的手机时,才开口:“你拿的是我的手机吧?”

  “咦?”徐景熙这才低下头翻来覆去地观察,这个款式的手机是不久前赞助商提供的,蓝雨战队的正式成员一人手里都有一部,为了防止弄混,大多数人都弄上了不一样外壳或者手机链,而徐景熙因为一直在犹豫选择什么样的手机外壳,至于郑轩,用脚趾头猜都能想到,这个家伙肯定是懒得弄,无论外壳还是屏保手机链,全都保持着默认的样子。

  像是想起了什么,徐景熙急忙翻了翻挂在一旁椅背上的自己大衣口袋,然后背着郑轩折腾着什么。

  “干嘛呢?”郑轩有些纳闷。

  “好了,这些不会弄错了。”徐景熙回过身,摇了摇手里的手机,荣耀联盟每年都会制作大量的官方周边,手办钥匙扣手机链应有尽有,现在挂在郑轩手机上的那个手机链虽然是荣耀官方出品,但是却有些旧,而且形象并不是枪淋弹雨,而是徐景熙的灵魂语者。

  这样总感觉更加容易弄错……郑轩张了张嘴,最终还是没说什么反驳的话。

  “压力山大……睡觉睡觉,都12点了。”最终,郑轩选择了盖上被子装作什么都不知道。

  “好吧,那么……晚安,郑轩大大~”徐景熙的声音听起来相当愉悦,可以猜到,此时声音的主人心情很是不错。

  虽然口中说着睡觉,郑轩却是一点睡意都没有,他从小就一个人睡,猛然间身边躺了个人,总觉得心里有猫爪子在挠一般浑身不舒服,不知道过了多久,他才小心翼翼开口:“……景熙,你睡了吗?”

  回答他的是徐景熙均匀的呼吸声。

  看来睡着了……郑轩伸手摸向床头柜,摸到了手机,却发现手中的手机并没有挂手机链。

  果然挂上灵魂语者的手机链之后,更容易拿错了吧。郑轩无奈的叹了口气,随手按了一下手机按键,却看到了自己的脸。

  郑轩愣住了,他的本意其实只是看看时间,却无意中看到了徐景熙手机的屏保,那张照片是从第六赛季蓝雨夺冠时候的合照上截下来的,那时候的郑轩才刚刚二十岁出头,拿了冠军之后面对镜头还是一副没睡醒的模样,也难怪黄少总是唠叨着他实在是太不省心难怪队长为了他都愁白了头发皱纹也多了好几条balabalabala……

  好吧,虽然虽然说完这句话以后,黄少天就被喻文州面带微笑罚打扫宿舍卫生一个星期,理由是诽谤队长……

  一个不小心思绪就飘远了,郑轩小心地翻身起来,走到到了书桌边上,拉开抽屉,摸了半天,才摸出一个塑料盒子,然后他偷偷将盒子与手机拿到了窗边。

  那是跟徐景熙的灵魂语者同款的枪淋弹雨手机链,这套手机链是第六赛季的周边,做出来的时候,蓝雨俱乐部给每人都发了一个做纪念。郑轩一直嫌麻烦没用,于是连着盒子一起扔在抽屉里,五年过去了,依然跟新的一样。借着窗外路灯的微光,郑轩小心的将手机链装在徐景熙的手机上,然后放在了床头。

  “景熙晚安……”也许是徐景熙的沉睡给了郑轩一点勇气,他俯下身轻轻吻了吻侧身躺在床上的人的鬓角,才重新缩回了被子中。

  郑轩并没有发现,躺在床上的徐景熙虽然依旧保持着绵长稳定的呼吸声,却悄悄睁开了一只眼睛,在窗外透出来的微光下,显得又黑又亮……

评论 ( 4 )
热度 ( 34 )

© 邪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