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月

爬墙速度快如闪电!
本质杂食但是有雷点,会拉黑一些不好好打tag导致没被tag筛选过滤掉的账号。虽然不雷乙/梦,但是非常非常非常讨厌玛丽苏海王把我喜欢的角色当鱼养的行为!!非常!非常!讨厌!!
文豪野犬,魏兰不拆不逆,哥嫂我嗑得好痛呜呜呜……也嗑点无赖派cb以及双首领。我很雷ntr,也很雷拉踩原作角色原作cp的行为!所以tm不要再给我推鱼危了我是真的会呕!!!
名柯警校组,随时随地自己给自己插刀才是合格粉丝。
松田阵平太帅了呜呜呜,果然在名柯世界还是青梅竹马最好磕,幼驯染头顶青山!!
诡秘之主,门先生往那一站我就想流泪。给亚利斯塔陛下打call,今天欺负梅迪奇了吗?欺负了。
dc主蝙蝠家,感觉自己可以磕一辈子的batfamily,暗搓搓萌着提姆卡珊斯黛小三角。
刀剑乱舞,我是兼厨。
火影修因可逆不拆!我家斑爷美如画!宇智波赛高!!!
全职喻队本命,郑徐本命。
冷cp南极点驻站企鹅,立志于在冻土掘食。
坚信同人一切依附原原作的原著狗(dc除外,dc不值得)所以三观不合勿fo。
从不否认自己苏,因为无苏无动力!

【全职同人】【郑徐】年假的故事02

上一篇:01


  俗话说的好,有人跟你一起苦逼,那你身上的苦逼就会减少……(哪里的俗话?!!)


  大约是知道其实有很多战友跟自己一样深陷相亲深渊,一直压力山大的郑轩都觉得压力似乎减少了一点。


  第四个妹子似乎很正常,虽然不玩荣耀,但是很理解郑轩职业选手的身份,除了对选手退役之后的工作表示一点担忧之外,倒也没什么能够让郑轩拒绝的地方。


  天气——晴天,虽然太阳落山了。


  时间——晚上七点。


  地点——茶餐厅说你们够了!


  人物——郑·压力好像小一点了·轩与貌似·正常·妹子四号。


  难得遇见个正常人,郑轩被家长勒令与对方好好相处,刚刚一起吃了个晚饭,按照妹子的安排,应该是去小公园散散步,等晚上八点的电影开场,然后九点半把妹子送回家。


  至于为什么是妹子的安排?主要还是郑轩此人太过得且过,要让他安排,说不准吃完饭就把妹子送走,自个儿回去打游戏了……


  就在两人刚踏出餐厅大门,郑轩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


  “抱歉,接个电话。”郑轩做了个稍等的手势,然后按下了手机的接听键。


  “……老郑……”电话里传出的声音有些有气无力的。


  “景熙?”


  “快来接我!我现在在火车站!”


  “啊?”郑轩显然还没反应过来。


  “啊什么,我现在在你家这边,火车站,听懂了没?我现在不认识路,一出火车站好多大叔大妈拉人,我觉得我要让他们拉走了,咱们剩下来的比赛就没治疗了。”


  “行,你等着我,我一会儿就到。”挂掉电话的郑轩有些迟疑地望了一眼身边的妹子,反倒是妹子十分善解人意地表示可以先去办他自己的事。


  等郑轩带着妹子到达火车站的时候,第一眼就看到徐景熙裹着一身黑色大衣倚在出站口门外,百无聊赖地玩着手机。低垂的眼睛盯着手机屏幕,黑长的睫毛偶尔颤动一下,看起来无比认真,只有一阵寒风吹过来的时候,他才会伸手摸摸冻得有些红的鼻尖。


  郑轩有些发楞,说实话,徐景熙专注的样子他并不经常看见,平时在俱乐部,做为治疗的徐景熙一般不参与队内的对战训练,而比赛的时候,又通常都是各自封闭的操作空间,别说神情了,最多也就是从屏幕里看见对方的角色,这一乍看到本人,郑轩的心里突然产生了一丝悸动。


  乱想什么……郑轩猛然摇了摇头,把莫名其妙浮上心头的奇怪感觉甩掉,大约是天气太冷了……嗯,没错,肯定是这样。


  也许是感觉到了什么,徐景熙抬起头,刚好与郑轩的视线对了个正着,他兴奋地挥了挥手,然后一溜小跑跑到了郑轩面前。


  “郑轩大大你终于来了,可冻死我了!”


  “你就不能站个没风的地方吗?”


  “怕你看不见呗,打电话那可是长途,贵得要死。”


  “……”郑轩无语,这要让别人知道了,还以为蓝雨战队克扣工资虐待队员呢。


  “这是哪位老郑你不介绍一下嘛?”徐景熙的目光转移到了郑轩身边的妹子身上。


  “呃……这是……”郑轩迟疑了一下,因为(作者根本没给妹子起名字)一时之间他居然忘记了对方妹子的名字。


  郑轩迟疑了,徐景熙干脆大大方方对着妹子介绍自己:“你好我叫徐景熙,郑轩的同事。”


  “呵呵~你好。”妹子突然诡异地笑了笑:“你们的相处模式,很有趣。”


  郑轩只感觉到一股凉气从背后升上来,不由的压力山大,到底是这个世界变化太快,还是我太落伍,为什么原本正常的妹子转眼间就换了一种画风……


  “哎呀,突然想起今天晚上公司还有点事情,真是抱歉!”妹子掏出手机望了一眼,突然装模作样地叫了一声,然后掏出口袋里的两张纸片塞进了徐景熙的手中:“这是晚上八点那场《让我们在一起》的票,还是别浪费了,你们去看吧!”说完,拍了拍郑轩的肩膀,一转眼溜得不见了人影。


  “唔,这妹子又漂亮又大方,你很有艳福嘛。”徐景熙还在感叹。


  “怎么突然来了?”


  “哎哟别提了!我妈给我介绍的那女人,简直不能直视啊,隔五十米远就能闻到香水味,脸上的粉厚得能糊墙,卸了妆估计能比我大10岁!”


  “然后?”没想到自己随口一说居然是真相……


  “我就跑了。”徐景熙一耸肩膀,摊了摊手,还不忘补上一句:“我已经留了信,大年三十再回去,所以你得收留我一直到年三十。”


  “压力山大啊,就是你这种无聊的人太多了,春运期间火车票才那么难买。”


  “嘿嘿……”徐景熙晃了晃手中的纸片:“电影,还去么?”


  “去呗……票都买了,过期作废。”


  “走走走,带路。”


  小镇并不大,郑轩是开车来的,只是十来分钟,车已经稳稳停在了电影院门口。


  “你去买吃的,我先去把车停好。”


  “好的,你要吃什么?”


  “随便。”


  “大冬天的吃雪糕,你不怕冷啊?”


  “……爆米花吧。”


  年关将近,看电影的人比平时都要多,好不容易找到了车位把车停好,郑轩刚踏进电影院大厅,就被徐景熙拽着胳膊拉了过去。


  “干嘛呢!”


  “我也是刚刚才想起来的。”徐景熙一脸严肃地开口:“我身上没钱……”


  “次奥……那你怎么过来的。”郑轩一头的黑线。


  “票是网上买的,还有我身上虽然没带现金但是我带了卡,结果这个电影院小卖部居然不让刷卡!”


  “你赢了……”


  “你们的相处模式很有趣。”就在郑轩掏出钱包给徐景熙买的零食结账的时候,售货员小妹一脸意味深长地开口。


  票买的是情侣双座,在一大片一大片的情侣中,郑轩跟徐景熙两个大老爷们无比显眼,成功收获了无数打量的目光。郑轩有点坐立不安,反倒是徐景熙显得无比淡定,时不时伸手摸几颗爆米花丢进嘴里。


  “压力山大……”郑轩小声嘀咕着。


  电影是那种很文艺很小清新的爱情片,徐景熙啃着爆米花,对郑轩相亲对象的审美观报以了肯定的态度,啥?你问他为啥知道这电影肯定是妹子选的?实在是太明显了,要真是郑轩本人选的,那他就不可能在一边睡得天昏地暗了。


  瞟一眼歪在椅子上已经人事不知的郑轩,徐景熙表示很是无奈,脱下大衣盖在他身上,还好哥不是妹子,不然非得给你个印象分0分……


  嗯……还好不是妹子……

评论 ( 4 )
热度 ( 33 )

© 邪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