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月

爬墙速度快如闪电!
本质杂食但是有雷点,会拉黑一些不好好打tag导致没被tag筛选过滤掉的账号。虽然不雷乙/梦,但是非常非常非常讨厌玛丽苏海王把我喜欢的角色当鱼养的行为!!非常!非常!讨厌!!
文豪野犬,魏兰不拆不逆,哥嫂我嗑得好痛呜呜呜……也嗑点无赖派cb以及双首领。我很雷ntr,也很雷拉踩原作角色原作cp的行为!所以tm不要再给我推鱼危了我是真的会呕!!!
名柯警校组,随时随地自己给自己插刀才是合格粉丝。
松田阵平太帅了呜呜呜,果然在名柯世界还是青梅竹马最好磕,幼驯染头顶青山!!
诡秘之主,门先生往那一站我就想流泪。给亚利斯塔陛下打call,今天欺负梅迪奇了吗?欺负了。
dc主蝙蝠家,感觉自己可以磕一辈子的batfamily,暗搓搓萌着提姆卡珊斯黛小三角。
刀剑乱舞,我是兼厨。
火影修因可逆不拆!我家斑爷美如画!宇智波赛高!!!
全职喻队本命,郑徐本命。
冷cp南极点驻站企鹅,立志于在冻土掘食。
坚信同人一切依附原原作的原著狗(dc除外,dc不值得)所以三观不合勿fo。
从不否认自己苏,因为无苏无动力!

【全职同人】【郑徐】年假的故事03

三千字啊泥煤……卡文卡到泪奔……

果然是清水+温馨+欢乐向,肉渣都没有……

麻麻说吃素有利于身体健康

其实就是写不出来

上一篇:0102

————————正经的分割线————————

  等电影结束开始播放片尾曲的时候,郑轩倒是醒了过来,时间准得让徐景熙怀疑他是不是设了闹钟。

  “景……熙?”睡得有些模糊的郑轩直起身子,大衣从身上滑下,落在了腿上。

  “醒了?哎我说郑轩大大你行不行啊!看个电影都能睡着?真想不通妹子是怎么忍受你的。”徐景熙一脸鄙夷,同时伸出自己的手,说道:“衣服还我。”

  衣服?郑轩低头望着搭在自己腿上的那件黑色大衣,鼻尖似乎还萦绕着一股淡淡的甜香味,再看一旁的徐景熙,只穿着一件白色高领毛衣,衬得整个人有些瘦弱。

  郑轩在发呆,徐景熙也没有再催,只是伸着手静静望着他。

  直到人已经散去大半,郑轩才猛然发觉,自己居然又一次看徐景熙看呆了。

  大概是睡迷糊了吧,真是压力山大……郑轩这样告诉自己,然后拎起腿上的大衣,递给了徐景熙,只是他并没有发现接过大衣的徐景熙眼中划过一丝不易察觉的失望。

  “你要住我家还是住宾馆?”出了电影院的郑轩开口问道。

  “你家有空房间就住你家呗,这么晚了宾馆不好找吧。”

  确实有点晚了,电影散场之后已经到了十点,等郑轩带着徐景熙回到家的时候,已经将近十点半。

  郑家的客厅里,郑父郑母正坐在客厅里看电视,听到响声,回过头,刚好看见徐景熙进门。

  “哎哟?怎么突然带回来个小伙,难不成你昨天认识的那姑娘其实是男的?”郑母一脸诧异地开口。

  郑轩一头黑线:“怎么可能,早让您别老看那些狗血电视剧了……这是我同事徐景熙,从G市到我们这玩,我把他接家里住几天。”

  “欢迎欢迎,你别介意啊!”郑母一脸热情地上下打量了徐景熙几眼,然后感叹:“真是有活力的小伙,不愧是大城市里头出来的。”

  “见谁都夸有活力,压力山大好么……”郑轩小声嘀咕。

  “那是因为伯母有你这么个儿子吧。”徐景熙飞快的小声回答了他一句,然后一脸笑眯眯地对着郑父郑母说道:“伯父伯母好,打扰了。”

  “真有礼貌!不愧是……”

  “好了好了。”郑父急忙打断了自家老婆源源不断的感叹:“都这么晚了,让孩子们好好休息吧,有什么话明儿个不能说?嗯……小徐啊,别客气,直接当成自己家,有什么事直接找小轩。”

  “嗯,谢谢伯父。”

  直到郑父郑母离开了客厅,徐景熙才面色古怪地上下打量了郑轩几眼。

  “……想笑就笑吧,憋着干嘛。”

  “哈哈哈哈~小轩~小轩儿~~”徐景熙很给面子地立刻笑了出来。

  “唉……压力山大。”

  “哎,说真的,伯父伯母人挺好的。”

  “嗯。”

  “你家也不错,要在G市,凭咱两这种工资水平还真买不起这样的房子。”

  “嗯。”

  “咕噜咕噜……”

  “嗯?”正在一边给徐景熙找新毛巾还一边心不在焉搭着话的郑轩回过头:“我刚刚好像听到了什么声音。”

  “嗯,你没听错,刚刚那是我肚子在叫。”徐景熙摊了摊手:“火车上的饭那简直不是人吃的,而且你要知道,我身上没带现金……”

  “所以没吃晚饭?”郑轩叹气:“干嘛不早说,早说我们可以吃完了再回来。”

  “哎哟这不是忘记了嘛。”

  “压力山大啊……你先去洗澡吧,我去厨房帮你弄点吃的。”

  “郑轩大大这是要亲自下厨?不用太客气,随随便便来个三菜一汤什么的就行了。”

  “快去!不然给你泡碗方便面。”郑轩一挥手,将翻出来的衣服与毛巾顺手就甩在了徐景熙脸上。

  等徐景熙出来的时候,餐桌上已经摆好了一碗面条,当然不是方便面,而是普通的清水挂面,用的骨头汤底,面上还卧着一个荷包蛋,香味钻进鼻孔,让人不由的食指大动。

  徐景熙饿了大半天,早就前胸贴后背了,二话不说拿起筷子就希里呼噜吃了个干净,吃完了才舒了一口气,感叹:“终于活过来了……老郑你手艺还不错,肯定很受妹子欢迎吧。”

  “妹子什么的……压力山大。”郑轩一脸不堪回首的表情,好不容易遇见个正常的妹子,那也是分分钟就改变画风的节奏啊……

  “呵呵~”徐景熙倒是看起来很高兴地伸了个懒腰,其实徐景熙虽然跟郑轩差不多高,但是要偏瘦,此时穿着郑轩的旧睡衣就显得有点松,伸懒腰的时候,不可避免地露出了一截腰线,郑轩的眼神不可控制地往下一瞟,然后又略带慌张地移开视线。

  “我去把碗洗了,客房在那边,你自己过去吧。”郑轩急急忙忙端起碗就进了厨房,如果此时他还不明白情况,那就是笨蛋了,只是他没有办法确定徐景熙的想法,会不会被误会?会不会被嫌弃?

  感情什么的,果然压力山大……郑轩无奈叹气。

  等郑轩洗完碗准备回房间睡觉的时候,却发现徐景熙正趴在他的床上玩着电脑。

  看到郑轩进门,徐景熙倒是很友好的“哟”了一声。

  “客房在隔壁。”憋了半天,郑轩终于吐出一句话。

  “我知道,但是隔壁没被子啊,你想冻死我嘛?”

  “……我去给你搬被子。”

  “大晚上的别折腾了,也不怕把伯父伯母吵醒。”徐景熙翻了个身,笔记本电脑架在肚子上,继续以一种诡异的姿势玩着,这一翻身倒是让郑轩看见了电脑屏幕上的荣耀界面。

  “弹药专家?”

  “我没找到守护的账号卡,就随便玩玩,我们跟霸图的工会抢BOSS呢。”

  “抢BOSS什么的,压力山大啊。”虽然这样说着,郑轩还是凑了过去,虽然徐景熙主要玩的是治疗,但架不住本身职业选手的水平,玩起弹药专家比起网游玩家那也是要厉害多了,对于没有职业选手坐镇的霸气雄图,显然蓝溪阁占了上风。

  但是命运女神这次似乎并没有照顾蓝溪阁,不一会儿,第三方人士就赶到了BOSS所在地。

  “我靠!兴欣!”徐景熙差点捏碎了鼠标,如果只是单纯的兴欣公会,徐景熙并不担心,问题是兴欣公会里头有个妖孽叶修,自从第十赛季兴欣拿了冠军,叶修退役,空闲时间一抓一大把,就时不时混进公会里头帮着抢BOSS,徐景熙听梁易春哭诉已经不是一两次了。

  而且作为叶修从网游里面拉起来的战队,兴欣战队成员对于休赛期跑网游做贡献这种活显得格外热衷。

  “压力山大。”郑轩感叹着,然后顺手接过徐景熙手里的鼠标:“还是让我来吧……”

  “哎呦蓝溪阁打得不错啊,是谁在带队?”一个声音传来,果然是叶修。

  “压力山大压力山大压力山大……”嘴里一直不停的碎碎念,郑轩手里的动作却没有慢下来,一个手雷丢向了声音传来的方向,不过很快一道弧光闪过,手雷在空中就被引爆。

  “弹药专家?不是霸图的看来不是张佳乐啊,难道是郑轩?这可真少见!”叶修的话并不无道理,郑轩此人连正式比赛场上都那么没干劲,让他主动来帮着公会抢BOSS,还不如指望黄少天安静一天呢。

  “你的废话太多了!”徐景熙终于忍不住出声了。

  “哟!这不是郑轩的声音啊,哥也有看走眼的时候!不过小徐啊,哥还真不知道,你玩弹药专家的水平不错,都快赶上郑轩了。不过比起哥这边的阵容来说还是差远了啊,这个BOSS看来哥只好勉为其难的收下了。”

  “你妹……”

  “景熙……淡定点,叶神的垃圾话你又不是没体会过。”郑轩手下的操作不停,嘴里还是提醒了一句。

  场面突然安静了几秒,然后那个正在闪躲郑轩攻击的剑客,也就是叶修的马甲号才突然开口:“原来……你两在一块儿啊?”

  周围原本正在对拼的公会成员们不约而同地停下了手中的动作,视角转向了正中打斗的两人,如果游戏里的视线能够戳穿人,郑轩觉得自己现在肯定已经千疮百孔了。

  “喂喂喂不要乱说话好吗!我只是出门旅游目前暂时住郑轩家里而已!”

  “哦~~~”叶修回答,不过有些荡漾的波浪线明显揭示了徐景熙的解释有多么苍白无力。

  “哦~~~~~~~~~”围观党们表示,八卦什么的果然比抢BOSS还要有趣。

评论 ( 7 )
热度 ( 35 )

© 邪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