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月

爬墙速度快如闪电!
本质杂食但是有雷点,会拉黑一些不好好打tag导致没被tag筛选过滤掉的账号。虽然不雷乙/梦,但是非常非常非常讨厌玛丽苏海王把我喜欢的角色当鱼养的行为!!非常!非常!讨厌!!
文豪野犬,魏兰不拆不逆,哥嫂我嗑得好痛呜呜呜……也嗑点无赖派cb以及双首领。我很雷ntr,也很雷拉踩原作角色原作cp的行为!所以tm不要再给我推鱼危了我是真的会呕!!!
名柯警校组,随时随地自己给自己插刀才是合格粉丝。
松田阵平太帅了呜呜呜,果然在名柯世界还是青梅竹马最好磕,幼驯染头顶青山!!
诡秘之主,门先生往那一站我就想流泪。给亚利斯塔陛下打call,今天欺负梅迪奇了吗?欺负了。
dc主蝙蝠家,感觉自己可以磕一辈子的batfamily,暗搓搓萌着提姆卡珊斯黛小三角。
刀剑乱舞,我是兼厨。
火影修因可逆不拆!我家斑爷美如画!宇智波赛高!!!
全职喻队本命,郑徐本命。
冷cp南极点驻站企鹅,立志于在冻土掘食。
坚信同人一切依附原原作的原著狗(dc除外,dc不值得)所以三观不合勿fo。
从不否认自己苏,因为无苏无动力!

【全职同人】【郑徐】年假的故事05

基本上应该已经算是完结了

不过不出意外应该还会有一个后记……

作者虽然很无能,但还是谢谢喜欢……【鞠躬】

前篇:01020304

————————正经的分割线————————

  不管怎么说,托了徐景熙的福,把郑轩折腾得压力山大的相亲活动还是停止了。

  经过短短一天的相处,徐景熙在郑母心中的地位那是越来越高,这次郑轩就看见在自家娘亲望着厨房里帮忙烧水的徐景熙的背影一脸痴迷地开口:“这要是我儿子那该多好……”

  喂喂喂,您儿子就在旁边好吗!!

  郑轩黑线,一手拿着大碗,另一手拿着筷子搅拌着碗中的饺子馅,慢慢挪到了正在擀饺子皮的郑父身边,很是正经地开口问道:“爸,我真是妈亲生的吧?”

  郑父打量了一下正在浑身冒着小星星的郑母,又打量了一下就差把“压力山大”写在脸上的郑轩,思考了几秒,然后迟疑地开口:“大概是吧。”

  “那个大概是什么意思……”

  “因为我也不知道在医院有没有抱错小孩啊。”

  “咳……”郑轩被自己的口水呛到了。

  “唉哟,你妈瞪过来了,好可怕好可怕。”郑父赶紧低下头,貌似认真地继续擀着饺子皮,郑轩也赶紧坐回了原位拌着饺子馅,嘴里还不忘小声感叹一句“压力山大”。

  “父子俩一个德行。”郑母翻了个白眼,然后转向徐景熙的时候立马变成了一脸微笑:“小徐别介意,咱们这小地方也没什么好东西招待,好好玩,我们还得感谢你平日里对我们家小轩的照顾呢!”

  “伯母过奖了,其实平时在俱乐部里头,还是小……咳!还是郑轩照顾我比较多呢。”

  “真谦虚!果然比我们家这没干劲的死小孩要讨人喜欢多了。”郑母感叹着,还不忘顺便甩给郑轩一个白眼:“中午去你鱼叔那儿吃饭,我已经给你订好了位置,然后下午陪小徐好好逛逛,晚上回来吃饺子。”

  “哎,压力山大……”

  郑轩家所在的小镇虽小,却也是有山有水的地方,从郑轩家出门,走路不用10分钟,就能看见一条长河向北奔流而去,沿江一路走过去,风景非常不错。

  “这地方实在是太适合养老了。”徐景熙这样感叹着。

  “哦?那你退役了考虑在这买房子定居吗?”

  “嗯……可以考虑呢!”

  “我开玩笑的。”

  “其实我也是开玩笑的~”徐景熙偏过头望着郑轩,一脸笑眯眯的表情:“我还需要买房子吗?直接蹭你家住就好了,反正伯母喜欢我~”

  郑轩噎了一下,这个理由他还真没法反驳,按照自家娘亲的性子,说不准宁愿把自己亲儿子赶出门也要留下徐景熙……

  “压力山大啊……”千言万语万般愁思最后还是只汇成了这么一句话。

  “那儿有码头。”徐景熙突然扯了扯郑轩的衣袖,指了指一个方向,那边是一个公园常见的脚踏船码头,这一带的江水宽阔,水流平缓,所以就有了出租脚踏船供人踏青这项活动。

  脚踏船的租金并不算贵,也就三十块钱一小时,交好了租金与押金,两人穿上救生衣,坐上了脚踏船。

  等船开到了水中央,徐景熙终于忍不住把救生衣解开,改穿为抱。

  “很危险。”郑轩瞟了他一眼。

  “太厚了,受不了。”徐景熙叹气,冬天的衣服本来就厚,再加上一件救生衣,简直就跟背了一层壳一般,腰都弯不下去,他把救生衣往怀里搂了搂,单手支着下巴,侧着脸望着郑轩。

  被徐景熙盯得浑身不对劲的郑轩移开视线,却看见了徐景熙捏在手里的手机,手机上挂着的枪淋弹雨随着船有规律的一晃一晃,似乎是察觉到了郑轩的视线,徐景熙抬起手,看了看挂在上面的手机链,然后“嘿嘿”笑了两声,那笑声怎么听都觉得透着股奸诈的味道。

  “咳咳……”郑轩尴尬地咳了两声才说道:“压力山大……只是还给你一个,嗯……你占大便宜了,我的可是新的。”

  “哦?这叫还啊?”

  “当然……”郑轩扭头望着船外的江水,从徐景熙的角度上看,只能看见他的后脑勺与红通通的耳朵尖。

  “喂……”徐景熙拍了拍郑轩的肩膀。

  “嗯?”郑轩刚回过头,脸却贴上了一个软软的物体。

  “这也叫‘还’。”徐景熙直起身体,一本正经地说道,而郑轩却是愣愣地摸了摸脸上徐景熙刚刚亲过的地方,显然还没反应过来。

  “哼哼,你以为我昨晚上不知道你做了什么吗?我可一直都没睡着,你做了什么,我看得一清……”徐景熙剩下的话被堵了回去,灼热的气息扑面而来,唇上温润的触感辗转厮磨,灵活的舌尖伸入他的口腔,在他唇齿间纠缠不休,吸允,辗转,反复,直到他因为呼吸困难而脸蛋憋得通红,郑轩才松开了扣在他脑后的手,两人之间唇齿分离,拉出一条暧昧的银丝。

  “你……还要还吗?”郑轩的手指在徐景熙脸侧摩挲,指尖时不时划过他被吻得已经有些红肿的双唇,眸子深邃得让徐景熙一时间看不到底。

  徐景熙并没有立刻回答,他的呼吸还有些急促,过了许久,他才说道:“老郑啊……说句实话吧……”

  “嗯?”

  “你接吻技术挺烂的……”

  徐景熙脸旁的手指突然顿住了,半响之后,他才听到耳边传来一声无奈的长叹,还有那句熟悉的话。

  “压力山大……”


后记:06

评论 ( 5 )
热度 ( 26 )

© 邪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