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月

爬墙速度快如闪电!
本质杂食但是有雷点,会拉黑一些不好好打tag导致没被tag筛选过滤掉的账号。虽然不雷乙/梦,但是非常非常非常讨厌玛丽苏海王把我喜欢的角色当鱼养的行为!!非常!非常!讨厌!!
文豪野犬,魏兰不拆不逆,哥嫂我嗑得好痛呜呜呜……也嗑点无赖派cb以及双首领。我很雷ntr,也很雷拉踩原作角色原作cp的行为!所以tm不要再给我推鱼危了我是真的会呕!!!
名柯警校组,随时随地自己给自己插刀才是合格粉丝。
松田阵平太帅了呜呜呜,果然在名柯世界还是青梅竹马最好磕,幼驯染头顶青山!!
诡秘之主,门先生往那一站我就想流泪。给亚利斯塔陛下打call,今天欺负梅迪奇了吗?欺负了。
dc主蝙蝠家,感觉自己可以磕一辈子的batfamily,暗搓搓萌着提姆卡珊斯黛小三角。
刀剑乱舞,我是兼厨。
火影修因可逆不拆!我家斑爷美如画!宇智波赛高!!!
全职喻队本命,郑徐本命。
冷cp南极点驻站企鹅,立志于在冻土掘食。
坚信同人一切依附原原作的原著狗(dc除外,dc不值得)所以三观不合勿fo。
从不否认自己苏,因为无苏无动力!

【方王】萤火虫(2)

今天依旧是手机码字,因为渣基三一个不留神就渣过头了……更重要的是,直到断电我副本都没有打完orz…………

方神性格原著没有记载,就任我自由发挥了!

以及……方神上线了,蓝雨众人还没上线……

————————————————

从飞机上一下来,微草众人就感受到了迎面而来的恶意。

八月刚好是一年之中最热的时候,而今年的G市夏季似乎比以往更热,在毒辣的阳光照射下,显得空气都是扭曲的。

在机场外负责接他们的专车司机告诉他们,蓝雨战队的众人已经到达了他们接下来三天要住的地方,他们直接过去就行。

“为什么蓝雨也住在那里?蓝雨俱乐部不是离那里不远吗?”王杰希皱着眉头问道。

“这都是我们老板安排的。”

“你们老板是谁?”

“抱歉……老板不让说,不过,到达目的地以后,您一定就能知道了。”司机显得很有礼貌,不过在王杰希眼里,怎么瞧都透着一股阴谋的味道。

“呵呵,我倒是好奇是谁在装神弄鬼。”王杰希的心情显然不太好,气场比平时严肃了许多,让坐在他身边的袁柏清忍不住往另一边高英杰的方向挪了挪。

车最后停在了一个高档别墅小区门口,显然蓝雨战队众人没有在大热天站外头迎接他们的打算,整个别墅小区显得静悄悄的。

“王队长,这是B23栋的钥匙,也是老板安排的比赛地点,祝您体验愉快。”司机恭敬地递上一串钥匙,然后微微鞠了一躬,重新钻回了车中。

“队长,好像有点奇怪。”刘小别已经摘下了耳机,挂在脖子上,望着这个高档别墅区,虽然有些角落还堆着一些建筑材料,显然是未完工的模样,但也太宁静了一点,而且一点都不像一个比赛的场馆。

“难道是传说中的神秘组织,专门假装约比赛,将职业选手拐骗到这里杀害……哎呀!”柳非摸着下巴一脸严肃分析着,然后就被许斌一个脑瓜蹦弹在额头上。

“叫你乱说话,难道你的意思是蓝雨跟犯罪组织同流合污了吗?”袁柏清一副幸灾乐祸的表情。

“这就是B23了。”王杰希看了看门牌号,这栋别墅看起来比别的要大,而且从高高的围墙后面可以隐约听得到人声。

刘小别刚好站在门边上,得到了王杰希的肯定,他随手就推开了面前的铁门。

其实,如果能够倒带重来,刘小别觉得自己一定会有多远躲多远,绝对不会把手速用在这方面……

但是很可惜,世界没有倒带的机会,所以当门一打开,刘小别就觉得一股凉意扑面而来,清凉的水顺着脖子流进衣服里让他在这大热天的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微草众人目瞪口呆地望着门后那个光着膀子穿着大裤衩,用手里那把半人高的水枪愣是打出巴特雷狙击爆头效果的男人。

“哎哟!打错人了……”那男人一脸惋惜地望了一眼一身湿淋淋但是却已经呈僵直状态的刘小别,然后将目光移向了王杰希,笑眯眯地挥了挥手:“嗨~小队长,好久不见啦!”

过了好一会儿,王杰希才叹了一口气,开口:“好久不见,方士谦……前辈。”

……

方士谦是什么人,如果拿这个问题去问微草战队的人,肯定会得到对方的白眼,在方士谦退役以前,他在俱乐部的重要性丝毫不逊色于王杰希,如果说王杰希是无坚不摧的矛,那方士谦就肯定是无懈可击的盾,只有他的存在,王杰希在尽情攻击时才不会顾虑太多。

也有新人曾问过这位治疗之神究竟是什么样的人,被问的人总是一脸纠结的样子沉思许久,然后才回答方神是个很可靠的人,只是有的时候……有些孩子脾气。

而今天,微草的新人们总算见识到了这位既可靠又幼稚的矛盾前辈。

“我为什么在这里?当然是因为我就是投资人啦!”方士谦挥了挥手中的水枪,开口:“我要投资微草,老板自然给我开后门了。”

确实,以方士谦的面子,从长假里抠出三天把战队拉到G市纯度假都没一点问题,何况这次还拉上了蓝雨,是一次实打实的友谊赛,就算是王杰希本人来决定,也没有理由拒绝这个提升实力的好机会。

不过王杰希也明白了方士谦为什么会选择蓝雨,不仅是因为蓝雨在G市离得近,更是因为蓝雨战队管理宽松,作为队长的喻文州对战队有最大的管理权,他自己就能决定答不答应方士谦这个要求。

心里分析着这件事的前后始末,王杰希却突然往旁边一闪,躲开了一道水柱。

“居然躲开了!”

“方前辈,别闹了……”对别人可以板起脸教育,但是对方士谦,王杰希只感觉有些无力。

“明明小队长以前都是叫我‘士谦前辈’的,果然好多年不见都生疏了!”

望着方士谦那张还在微笑的脸,王杰希突然对自己答应这次友谊赛的决定产生了怀疑。

“你说得太正确了,果然是神秘组织伙同蓝雨战队绑架了队长。”望着王杰希被勾着脖子半搂半拽拉进别墅内,而他们集体被晾在大门口,袁柏清一脸严肃地对柳非说道。

“……”柳非表示,她还在目瞪口呆中没回过神来。

最终微草的其他人都是自己拿着行李进去别墅的,刘小别倒是先翻了件衣服出来,不管怎么说先把湿衣服换下来再说,而方士谦则在跟其他人分配房间。

微草这次来了九人,除去柳非是女孩子,一个人占一间,其他都是两人一间,方士谦很是无耻地将王杰希安排到了自己的房间,那么剩下的七人,总有一人是要单出来的。

“没关系,蓝雨这次也来了九人,他们也有单出来的,凑一凑就好啦!”

单出来的是谁?心脏?话唠?还是既心脏又话唠?

微草的其他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突然十分迅速分好了房间,所以,当刘小别换好衣服出来的时候,就发现自己被无情地排挤了。

“不要辜负组织的希望。”袁柏清一脸沉痛地拍着刘小别的肩膀,然后被毫不留情地翻了个白眼。

“把东西收拾好,今天并没有什么事,收拾完了可以去后院的游泳池玩。”方士谦说道,然后顿了顿,补充了一句:“蓝雨的人现在正在游泳池呢。”

其实你们是为了找个免费度假乘凉的地方吧!这时候,不只是一个人心里浮上了这个想法……

评论 ( 9 )
热度 ( 7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邪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