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月

爬墙速度快如闪电!
本质杂食但是有雷点,会拉黑一些不好好打tag导致没被tag筛选过滤掉的账号。虽然不雷乙/梦,但是非常非常非常讨厌玛丽苏海王把我喜欢的角色当鱼养的行为!!非常!非常!讨厌!!
文豪野犬,魏兰不拆不逆,哥嫂我嗑得好痛呜呜呜……也嗑点无赖派cb以及双首领。我很雷ntr,也很雷拉踩原作角色原作cp的行为!所以tm不要再给我推鱼危了我是真的会呕!!!
名柯警校组,随时随地自己给自己插刀才是合格粉丝。
松田阵平太帅了呜呜呜,果然在名柯世界还是青梅竹马最好磕,幼驯染头顶青山!!
诡秘之主,门先生往那一站我就想流泪。给亚利斯塔陛下打call,今天欺负梅迪奇了吗?欺负了。
dc主蝙蝠家,感觉自己可以磕一辈子的batfamily,暗搓搓萌着提姆卡珊斯黛小三角。
刀剑乱舞,我是兼厨。
火影修因可逆不拆!我家斑爷美如画!宇智波赛高!!!
全职喻队本命,郑徐本命。
冷cp南极点驻站企鹅,立志于在冻土掘食。
坚信同人一切依附原原作的原著狗(dc除外,dc不值得)所以三观不合勿fo。
从不否认自己苏,因为无苏无动力!

【方王】萤火虫(3)

按照方士谦的安排,第一天是纯休闲,第二天是一些商业活动,比如宣传片的拍摄,第三天的晚上七点才是比赛开始的时候。不过比赛过程只会选择一些精彩操作剪辑成一段片花放在网络上,作为小区宣传广告的彩蛋。

“你们当然得替我打广告,毕竟我是出了钱的嘛!”方士谦说得理所当然。

至于蓝雨,广告中不会出现他们的名字与身份,作为陪练,他们显然把这个活动当做了度假,目前正玩得很开心。

嗯,王杰希倒是知道为什么之前看到的方士谦是那副打扮了,在他们来的时候,他分明是在跟黄少天打水仗……

这次蓝雨带来了两个只有十四五岁,比卢瀚文还要小的少年,那两个少年并没有注册成为职业选手,显然是训练营里的预备役,这次友谊赛能与微草对战,实在是个锻炼的大好机会。

而黄少天俨然成为一群熊孩子的头领,拎着水枪把势单力薄的方士谦撵得上蹿下跳。

“喂喂喂你们还要看到什么时候!对面集火治疗了你们不抄家伙上也就算了都不救一下的吗?!!”

微草众人齐刷刷地将目光转向王杰希。

“难得休息,去玩吧。”

得到了王杰希的首肯,微草的一群年轻人终于放开手脚,直接扑了上去,与蓝雨战队进行一场另一个领域的较量。

“骑士呢骑士呢!快来个挑衅啊!”

“方神你的仇恨值太高,挑衅拉不回来呀!”联盟首席骑士慢吞吞的研究了下手里的水枪,然后一扣扳机,一道水柱不偏不倚射中了周桦柏的后脑勺。

“许副队你打错人了吧!”

“抱歉,枪走火……不对,是走水了。”

显然王杰希是不可能跟着他们一起闹的,看见队员们玩得开心,他转身就回去了别墅里面,而方士谦在看到这一幕以后,随手将手里的水枪丢给了还站在游泳池边抱臂旁观的刘小别,紧跟着王杰希的脚步进了门。

“不一起去玩吗?”同样在一边旁观的喻文州一脸微笑地对刘小别说道。

“刚换了衣服,很麻烦啊……”刘小别望着手中的水枪,“啧”了一声。

“反正是夏天,衣服一会儿就干了。”喻文州说道,然后脚下悄无声息地后退了一步。

原本刘小别还纳闷着喻文州后退的这一步究竟是什么意思,下一秒,一道水柱从天而降,不偏不倚将他从头到脚浇了个透心凉。

刘小别面无表情地抹了一把脸上的水,转过头,就看见一手拿着橡胶水管,一手挥得像杨树叶子的卢瀚文在大声喊着:“小别前辈!来PK呀!”

“玩得愉快^^”对于怒而抄起手中水枪反击的刘小别,喻文州只说了一句话外加附带一个微笑。

……

听见门外的欢声笑语,王杰希心里叹了口气,看来这群年轻人平时确实是压抑太久了。

比起微草的严肃,蓝雨显得更随意更具有包容性,这本来就是蓝雨的一大特色,在微草,是绝对不会出现队长跟年轻队员们一起胡闹这种情况的,王杰希突然有点理解方士谦这个时候把微草主力诓出来以比赛为名行度假之实的行为,离新赛季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整个微草都陷在王杰希会不会退役的阴影疑云中,比平时更加抑郁。

他们的确需要放松。

自己又何尝不是……想到那张一直都没签字的续约合同,王杰希摇了摇头,最终决定起码在这三天,都不去想这件事。

这时候,一条胳膊突然环住了他的肩膀,紧接着一个水当当的身体贴了过来,迅速在他的衬衫上洇出大块水渍。

“想什么呢小队长~~”方士谦的下巴搁在王杰希的肩膀上,侧着脸望着他,呼吸的气息喷在他的脸上,让他感觉有些痒痒的。

“没什么……”王杰希扭过头,他们的距离靠得未免有些太近,总让他感觉有些别扭。

“诶~小队长这是在嫌弃我了吗?真是让我伤心啊~明明以前无论有什么问题都会问前辈我的啊~”

王杰希突然觉得心里有些堵,压抑了许久的情绪突然就这样爆发了出来,他转过身,望着方士谦,一字一句的说着:“士谦……士谦前辈,我已经不小了,甚至是快要退役的年纪,也许早就不是当年的小队长了。”

沉默一直持续了很久,直到王杰希怀疑自己是不是说得太重,方士谦才终于有了反应。

他伸出右手,搭在王杰希的头上,轻轻拍了拍,然后难得一脸认真地开口:“别说三十岁,就算五十岁,小队长依旧是小队长。”

“退役了也是?”

“当然。”

“是吗……”

“退役不代表离开,或许只是新的开始。”方士谦指了指外面依稀传来欢声笑语的方向:“赛场上终究还是年轻人的天下。”

“你这是在劝我退役啊。”王杰希突然笑了笑,开口:“经理难道没跟你说应该劝我留下来吗?”

“经理只说俱乐部尊重你的选择,无论你选的是什么。”方士谦回答:“你不要想太多,遵从本心,随心所欲才是魔术师真正的面貌不是吗?”

随心所欲的魔术师,这本是王杰希最擅长的打法。

果然……终究还是有些不甘心吧……

评论 ( 3 )
热度 ( 46 )

© 邪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