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月

爬墙速度快如闪电!
本质杂食但是有雷点,会拉黑一些不好好打tag导致没被tag筛选过滤掉的账号。虽然不雷乙/梦,但是非常非常非常讨厌玛丽苏海王把我喜欢的角色当鱼养的行为!!非常!非常!讨厌!!
文豪野犬,魏兰不拆不逆,哥嫂我嗑得好痛呜呜呜……也嗑点无赖派cb以及双首领。我很雷ntr,也很雷拉踩原作角色原作cp的行为!所以tm不要再给我推鱼危了我是真的会呕!!!
名柯警校组,随时随地自己给自己插刀才是合格粉丝。
松田阵平太帅了呜呜呜,果然在名柯世界还是青梅竹马最好磕,幼驯染头顶青山!!
诡秘之主,门先生往那一站我就想流泪。给亚利斯塔陛下打call,今天欺负梅迪奇了吗?欺负了。
dc主蝙蝠家,感觉自己可以磕一辈子的batfamily,暗搓搓萌着提姆卡珊斯黛小三角。
刀剑乱舞,我是兼厨。
火影修因可逆不拆!我家斑爷美如画!宇智波赛高!!!
全职喻队本命,郑徐本命。
冷cp南极点驻站企鹅,立志于在冻土掘食。
坚信同人一切依附原原作的原著狗(dc除外,dc不值得)所以三观不合勿fo。
从不否认自己苏,因为无苏无动力!

【方王】萤火虫(1)

主方王,其他请自由心证(深沉脸)……时间设定大约是第十赛季的3~4年后。

这次又是爪机码字,话说我为什么要用爪机打而不是在断电之前用电脑打……(沉思)

标题是不是很小清新言情风!

其实正文跟标题一毛钱的关系都没有……(揍)

第一次写微草相关的文,如果出现性格ooc请提醒我!!


————————————

电竞圈就是这样,有人来,必定会有人走。

在第四赛季出道的黄金一代的选手都开始有退役的人出现的时候,王杰希就知道,他在他所挚爱的职业上已经待不了多长时间了。

这个赛季结束之后,俱乐部曾经问过王杰希的打算,他虽然手速有退化,战术素养却是十分成熟,如果真的想打下去,俱乐部未必不会答应。

其实微草更希望王杰希留下来,只是,他一手培养的接班人高英杰已经是个可以独当一面的优秀选手,他再拖下去,未免有阻挡后辈前进道路的嫌疑。

“队长,经理找你。”走进来的人是微草战队的副队长许斌,望着王杰希书桌上与一堆战术分析混在一起的那张还没签字的续约合同,许斌张了张嘴,却最终什么也没说出来。

“我这就去。”王杰希站了起来,经过许斌身边的时候拍了拍他的肩膀:“辛苦了。”

“队长……”许斌望着王杰希的背影,这个身影,与平时带领他们比赛的时候,走在选手通道上的身影在一瞬间重合了。

王杰希对于微草是不一样的,或许他的退役会造成微草战队很长的低迷期,微草的老板自然是知道这个道理,所以当王杰希来到经理办公室的时候,微草经理照常说了一些挽留的话。

“这件事情请让我再考虑一下吧。”王杰希这样回答着。

“那好,你考虑着,不过这次让你来是为了另一件事。”微草经理将一叠资料递了过去,同时开口说道:“这次有个从国外回来的房地产开发商准备投资电竞,他选中了我们微草俱乐部,在他的产业中举行一次正经的友谊赛作为广告,老板希望你带队。”

好奇怪的要求……王杰希翻着手中的资料,上面列举了比赛的各种详细细节,甚至是要求对手起码要是季后赛或者以上水平,反倒是关于赞助商应该最关心的广告方面,一句话就带过去了。

“这个比赛的地方……是在哪?”

“G市。”

看来这个古怪的赞助商其实已经替他们选好了对手啊……王杰希想到昨天喻文州询问他有没有兴趣进行一场友谊赛的短消息,又一次陷入了沉思。

微草蓝雨之间的剑拔弩张,其实大多是媒体的炒作与粉丝的脑补,抛去这点不提,蓝雨确实是个好对手,不仅实力强,有战术,还能锻炼队员对于垃圾话干扰的抵抗力。

“那就蓝雨吧。”王杰希站起来,将手中翻乱的资料重新仔细的在小桌上戳齐之后才夹回腋下,开口说道:“具体的时间我会与蓝雨队长商谈。”

“那就辛苦你了。”

王杰希轻轻关上了办公室的门,他还要去联系喻文州,以及去训练室公布关于友谊赛的事情,只是在他转身的时候,看见一个黑影在走廊尽头闪过。

“谁?”王杰希半眯了下眼,按道理说,现在是训练时间,微草战队管理一向很严格,这个时间理论上是不可能有人出现在这里的。

沉默了几秒,一个身影从走廊拐角站了出来,是高英杰,当年那个羞涩的少年已经成长成为了一个挺拔的青年,只是他的脸上还带着讪讪的表情,互相绞着的手指彰显他的心情其实十分紧张。

“英杰?你怎么在这里,就你一人?”

“只……只有我一个……我们……呃,我看到队长来经理办公室,有点担心……”高英杰有点手足无措,虽然技术已经毫无问题,但性格终究还是软了些。

王杰希叹了口气,开口:“说吧,谁蹿撮你来的,柳非?袁柏清?平时就他俩最跳脱。”

“大家只是关心您……”高英杰一开口基本上就等于承认了背后有人,见已经暴露,其他人都低着头走出来,准备承担队长的怒火与责罚。

“你也跟着闹!”被重点批评的是许斌,微草战队现存的队员中,除去王杰希,就他辈分大,而且性格使然,他显得比其他人更为成熟点。

“队长……我们只是关心您……”刘小别嘀咕了一句,然后立马在王杰希目光一瞥下消音。

“训练时候摸鱼,你们是觉得自己已经打得很厉害了?这样下去就好好待着俱乐部加训吧,这次跟蓝雨的友谊赛也别去了。”

众人低着头沉默,好一会儿,柳非才小心翼翼开口:“队长,你刚刚说……友谊赛?跟蓝雨?”

“难道说,经理找您是因为这个?”袁柏清立马接了一句。

“你以为呢?”

“哈哈哈!我还以为……真是吓死人啊!!”说话的是梁方,他差点就把“退役”两字说出口,还好站在他身后的柳非动作快,一根手指捅在他腰眼,才让他把那半句话吞了回去。

“还笑!还不去训练!真不想去了?”随着王杰希的话说出口,微草战队的队员们瞬间就像是兔子一样散了个干净,只有许斌还呆着原地。

“续了?”许斌开口问道。

“没。”王杰希的回答十分简洁。

“不打算签了?”

“也不是……只是想考虑一下。”

“微草需要你。”

“但是微草不能一直需要我。”王杰希的脸上罕见的露出了一丝疲惫,他扛着微草已经十年,虽说许斌的到来算是稍微减轻了一点他的压力,但他一点都不怀疑,他如果真的离开,对于微草而言等于是一场地震。

这已经是他刻意训练过的成果,若是放在第十赛季以前,他突然离开那就不是地震,而是地裂了。

偶尔王杰希还会想起,当年一直在他身后,在他扛起微草的时候给予他最大帮助的那个人,在与他一起拿到微草的第二个冠军以后,一脸微笑地揉着他的头发,说着“对不起了小队长,后面的路不能陪你走下去啦”的那个人……

评论 ( 26 )
热度 ( 90 )

© 邪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