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月

爬墙速度快如闪电!
本质杂食但是有雷点,会拉黑一些不好好打tag导致没被tag筛选过滤掉的账号。虽然不雷乙/梦,但是非常非常非常讨厌玛丽苏海王把我喜欢的角色当鱼养的行为!!非常!非常!讨厌!!
文豪野犬,魏兰不拆不逆,哥嫂我嗑得好痛呜呜呜……也嗑点无赖派cb以及双首领。我很雷ntr,也很雷拉踩原作角色原作cp的行为!所以tm不要再给我推鱼危了我是真的会呕!!!
名柯警校组,随时随地自己给自己插刀才是合格粉丝。
松田阵平太帅了呜呜呜,果然在名柯世界还是青梅竹马最好磕,幼驯染头顶青山!!
诡秘之主,门先生往那一站我就想流泪。给亚利斯塔陛下打call,今天欺负梅迪奇了吗?欺负了。
dc主蝙蝠家,感觉自己可以磕一辈子的batfamily,暗搓搓萌着提姆卡珊斯黛小三角。
刀剑乱舞,我是兼厨。
火影修因可逆不拆!我家斑爷美如画!宇智波赛高!!!
全职喻队本命,郑徐本命。
冷cp南极点驻站企鹅,立志于在冻土掘食。
坚信同人一切依附原原作的原著狗(dc除外,dc不值得)所以三观不合勿fo。
从不否认自己苏,因为无苏无动力!

真正的勇士敢于直面闪瞎的现充

欺负李远小天使……

你们要相信我,我这是在给李远刷存在感……

我绝对是粉不是黑!

————————————————

  蓝雨的宿舍是双人宿舍。

  不,其实谈不上是正经的双人宿舍,一间宿舍里包括两个相对独立的房间与一个共用的小客厅,房间内都有窗户,这保证了充足的光照与空气流动性。

  不过,却时常导致另一种悲剧的诞生……

  G市的天气从来都是说变就变,不给人一点反应时间的。

  那是一个炎热的夏日……

  “轰隆!”一声巨响,做着日常训练的李远一个手抖,正在高低梅花桩上跳跃的八音符半空中哆嗦了一下,然后从一根木桩边上擦过,直直地摔了下去。

  训练软件立刻在屏幕上打出了game over的提示。

  有种不详的预感,李远搓了搓手上的鸡皮疙瘩。

  暴雨开始稀里哗啦落了下来,重新开始训练任务的李远有些心不在焉,他总觉得自己似乎忘记了什么重要的事。

  “轰!!”又是一声响雷,这次的雷声感觉特别近,好像是炸开在耳边一样,整个训练室灯光闪了闪,然后“啪”的一声,一片漆黑。

  “卧槽卧槽卧槽!什么情况?!!”旁边的黄少天第一个大呼小叫了起来。

  喻文州走到窗边,拉开窗帘,外面是黑漆漆的一片。

  “看来这一片地区都停电了,等等经理应该会通知我们是否会来电,少天别急。”

  “我没有着急啊就是被吓了一跳而已话说这什么鬼天气上午还艳阳高照呢下午就大雨倾盆了这是把电线劈断了吗早说俱乐部应该准备好发电机才对要不然过段时间台风靠岸又停电了那才叫悲剧好吗。”一口气说完一段话,黄少天喘了喘,这才停止继续说下去的欲望。

  蓝雨队员们并没有等多久,经理就亲自来到训练室,向他们通知今晚上都不会来电了这个悲惨的事实。

  喻文州宣布了解散,等李远回到自己房间里的时候,他才终于知道了自己不详预感的来源。

  他……没有关窗。

  狂风夹着暴雨从窗外席卷而来,整个房间一片狼藉,靠门边的电脑桌都不能幸免,就更别提房间正中央的床了。

  有问题找队长,这是蓝雨战队亘古不变的真理,当李远找到正在休息室里接电话的喻文州时,发现蓝雨战队大多数选手都在里面。

  “哟李远你也来了难道是也忘记关窗户了?”黄少天向他招了招手。

  “不愧是黄少真是一针见血啊,话说那个‘也’是什么情况……”李远扫了一眼休息室的其他人,表情大多很淡定,于是他开口多问了一句:“黄少你也没关窗户?”

  “呸呸呸!本剑圣怎么会干出这么不华丽的事情明明是瀚文好吗年轻人就是太急躁啊。”

  “黄少,今天中午好像你也没关窗,是队长临走前回头帮你关上的。”

  “瀚文你什么时候学会的吐槽拆我的台很有趣吗?有吗有吗有吗?别忘了你今晚上还要住我房间呢小心我把你踹地板上去。”黄少天板着脸威胁。

  卢瀚文用两根食指在嘴上打了一把叉,不过又好奇地问了一句:“晚上可以玩枕头大战吗?”

  “不行^^”没等黄少天回答,旁边的喻文州就回答了,这让本来一脸雀跃想答应下来的黄少天一秒钟换了个表情:“听见没,队长说不行。”

  喻文州并没有跟黄少天纠缠这件事,他只是笑了笑,然后转向李远,开口说道:“刚刚我打电话问过了,你你跟小卢一样吧,房间先暂时收拾着,今晚上找别人凑合一晚,明天再换掉受潮的床垫。”

  跟谁凑合,这是一件大事……李远期待的目光望向队友们。

  “只要你不嫌弃小白半夜把你踩醒。”宋晓第一个做出了反应,小白是一只黑色的野猫,宋晓平时都会在窗台上放食物喂养,而今天因为看过天气预报,得知会下暴雨,他在中午就把它放进了屋子里面。

  李远立马垮下了脸,他不怕半夜被弄醒,但是怕半夜被没完没了的弄醒,以他的经验,小白那种典型的白天睡觉晚上活动的野猫,夜里绝对会精神百倍,猫奴啊真是伤不起……

  “要不……住我房间?”徐景熙有些犹豫地开口。

  “景熙前辈你简直就是天使!”李远一脸激动地握住徐景熙的手猛地摇了摇,全然没注意到旁边的靠在沙发上一脸没睡醒模样的郑轩抬起头,瞟了他一眼。

  双人宿舍共用的小客厅内,最明显的要数房间自带的书柜,不一样的人,书柜上放的东西也各不相同,一般情况,是各种电竞杂志小说书籍,还有赞助商或者荣耀联盟官方提供的各种小玩意,未拆封的键盘鼠标什么的,喻文州黄少天的书柜上还摆着蓝雨俱乐部历年来个别资料复印件与黄少天的MVP奖状,李远自己宿舍的书柜上以各种各样的手办模型为主,他热衷于收集这些玩意,当然与此泾渭分明的是他的室友宋晓偶然遗忘在书柜上的猫罐头或者袋装小鱼干。

  郑轩跟徐景熙的宿舍书柜上乍看上去好像跟一般人没别的不同,只是当李远仔细一看,发现上面摆着的书压根就不是什么电子竞技杂志。

  “中式面点花样大全?”李远不知不觉念出了声。

  旁边的徐景熙顺着他的目光望过去,看见了书柜上各种奇奇怪怪的书,这才回答:“你说那些书啊,都是我买的呀。”

  “诶?”

  “买来让老郑学做的嘛,但是那个家伙,一次都没看!”

  “能吃就行了嘛,那么多花样简直压力山大啊。”郑轩打了个呵欠,回答道:“上次做的春卷你不是说很不错么……”

  “那是你做的么!明明是从食堂拎回来的!”

  “下次有空再给你做……”

  “说真的,不许再诓我了!”

  “……”李远深深地觉得,他应该带上墨镜再过来的。

  徐景熙起身去倒水,这时候郑轩才又一次抬眼望了李远一眼,这次李远看到了,不过他宁愿自己没看到,郑轩的眼神不知道代表着什么,显得有点意味深长,让他背后的汗毛都竖了起来。

  “郑轩前辈?”

  “压力山大啊。”郑轩叹了一口气,重新低下了头,让应急灯的白光在他脸上打下了一片阴影。

  徐景熙的房间就像他本人一样干净绵软,素色与小碎花的搭配说这是个女孩子的房间绝对有人信,将李远带到房间里,徐景熙才笑了笑,说道:“你住这里吧,我今天晚上跟老郑挤一挤就好了。”

  “咦?”

  “嗯,这样挺好的,停电也没啥好活动的,还是早点睡了吧。”靠在门边的郑轩点了点头,拉住徐景熙的手,将他拉出房间,“砰”地一声关上门。

  还没反应过来的李远捧着应急灯僵在原地,听着门外还能传来隐隐约约的对话。

  “我话还没说完呢。”

  “睡一觉而已,有什么好说的……”

  “啧啧啧,一股山西老陈醋的味儿啊,你又压力山大了?”

  “确实挺压力山大的,所以我决定让你跟着一起压力山大……”

  “我靠你想干嘛!”

  “……”李远决定收回之前带上墨镜的那个想法,这情况,墨镜绝对一点效果都没有,需要一双钛合金狗眼才行……

  真正的勇士,敢于直面闪瞎的现充,你还需要多加锻炼啊,李远同学~

评论 ( 13 )
热度 ( 91 )

© 邪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