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月

爬墙速度快如闪电!
本质杂食但是有雷点,会拉黑一些不好好打tag导致没被tag筛选过滤掉的账号。虽然不雷乙/梦,但是非常非常非常讨厌玛丽苏海王把我喜欢的角色当鱼养的行为!!非常!非常!讨厌!!
文豪野犬,魏兰不拆不逆,哥嫂我嗑得好痛呜呜呜……也嗑点无赖派cb以及双首领。我很雷ntr,也很雷拉踩原作角色原作cp的行为!所以tm不要再给我推鱼危了我是真的会呕!!!
名柯警校组,随时随地自己给自己插刀才是合格粉丝。
松田阵平太帅了呜呜呜,果然在名柯世界还是青梅竹马最好磕,幼驯染头顶青山!!
诡秘之主,门先生往那一站我就想流泪。给亚利斯塔陛下打call,今天欺负梅迪奇了吗?欺负了。
dc主蝙蝠家,感觉自己可以磕一辈子的batfamily,暗搓搓萌着提姆卡珊斯黛小三角。
刀剑乱舞,我是兼厨。
火影修因可逆不拆!我家斑爷美如画!宇智波赛高!!!
全职喻队本命,郑徐本命。
冷cp南极点驻站企鹅,立志于在冻土掘食。
坚信同人一切依附原原作的原著狗(dc除外,dc不值得)所以三观不合勿fo。
从不否认自己苏,因为无苏无动力!

藏剑-西湖听秋雨,试剑断桥边。 
藏剑家规,
其一,敬祖先、重宗长,不得以下犯上,忤逆不孝。 
其二,睦宗党、重师友,不得饮水忘源,忘恩负义。 
其三,谨交友、慎独行,不得不学无术,放浪形骸。 
其四,行仁义、笃诚信,不得欺凌老弱。败坏族名。 
剑无不同,只因御其之人不同而异,用剑之人当知非剑御人,而是人御剑,此后闯荡江湖,为善为恶,皆在人心。
【我想加入藏剑山庄学艺】 
【叶青雀】,“秀水灵山隐剑踪,不问江湖铸青锋,逍遥此身君子意,一壶温酒向长空。”这是江湖人送给我们江南藏剑山庄的几句话。本庄以铸就天下名剑闻名于武林,也对铸剑与修剑有极为独到的讲究。 
都说剑如其人,剑如其名。你手中的剑和对修剑的倾慕,是你入藏剑山庄的原因所在。以持观剑者,止于技;以术观剑者,怠于术,唯有以心伴剑者,方能通晓至高剑术。
【轻吟剑歌下五胡,心随白云走八荒。在下之心早已伴剑良久,只待投入藏剑山庄,修如龙之君子剑道!】 
西子湖畔寂静已久,是该增添新鲜血液之时了,我很高兴藏剑山庄又多了一位门下! 
【叶青雀】,从此刻起,你便是我藏剑山庄的正式弟子了,从此须得坚守今日立下的誓言,身伴三尺青锋,剑啸只在心中!
【弟子遵命】

我庄兴建于神龙元年。 
昔日有剑客如庄子者,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而所得之剑尚分三种:天子之剑。诸侠之剑,庶人之剑。剑无不同,只因御其之人不同而异,若是你入我门下,当知非剑御人,而是人御剑,此后闯荡江湖,为善为恶,皆在人心。 
你确定要入我门墙吗?
【我愿加入藏剑山庄】
御神:叶孟秋门下,御剑之神。
正阳:叶英门下,正天之阳。
碎星:叶晖门下,碎夜之星。
无双:叶炜门下,天下无双,
流风:叶蒙门下,流华之风。
残雪:叶凡门下,残冬之雪。
长生:叶婧衣门下,长元之生。


——藏剑山庄入门誓词

评论 ( 3 )
热度 ( 14 )

© 邪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