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月

爬墙速度快如闪电!
本质杂食但是有雷点,会拉黑一些不好好打tag导致没被tag筛选过滤掉的账号。虽然不雷乙/梦,但是非常非常非常讨厌玛丽苏海王把我喜欢的角色当鱼养的行为!!非常!非常!讨厌!!
文豪野犬,魏兰不拆不逆,哥嫂我嗑得好痛呜呜呜……也嗑点无赖派cb以及双首领。我很雷ntr,也很雷拉踩原作角色原作cp的行为!所以tm不要再给我推鱼危了我是真的会呕!!!
名柯警校组,随时随地自己给自己插刀才是合格粉丝。
松田阵平太帅了呜呜呜,果然在名柯世界还是青梅竹马最好磕,幼驯染头顶青山!!
诡秘之主,门先生往那一站我就想流泪。给亚利斯塔陛下打call,今天欺负梅迪奇了吗?欺负了。
dc主蝙蝠家,感觉自己可以磕一辈子的batfamily,暗搓搓萌着提姆卡珊斯黛小三角。
刀剑乱舞,我是兼厨。
火影修因可逆不拆!我家斑爷美如画!宇智波赛高!!!
全职喻队本命,郑徐本命。
冷cp南极点驻站企鹅,立志于在冻土掘食。
坚信同人一切依附原原作的原著狗(dc除外,dc不值得)所以三观不合勿fo。
从不否认自己苏,因为无苏无动力!

【郑徐】蓝雨七大不可思议事件(3)

蓝雨七大不可思议事件之四:上锁的训练室里出现的人影。

……

徐景熙喜欢吃,每到晚上八九点,他都会拖上其他人去蓝雨俱乐部后门附近的小吃城吃宵夜。

这个“其他人”有时候是同样爱吃的黄少天,有时候是训练营里的少年,而最多的时候,还是他最容易见到的同宿舍室友郑轩。

这天他们从外面回来的时候,已经接近晚上十点,徐景熙满足地摸着吃成半球形的肚皮,走在路上,而郑轩双手抄在兜里,不紧不慢地跟在他身后。

“今天那家店里的虾饺超级赞,还有米线,感觉分量多了一半!”徐景熙还在兴致勃勃地比划着,那表情好像恨不得再吃一份。

“那是因为人家店里今天是三周年……”郑轩叹气。

“明天再去吧!”徐景熙转身,面对郑轩倒退着走,那双亮晶晶的眼睛在谈论吃的东西的时候,总是显得格外有神。

“真不怕长肉啊。”

“又不是妹子,顾忌那么多。”

郑轩伸出手,敲了敲他的头,开口:“好好走路,等会儿摔着,就压力山大了。”

“你不是看着路嘛……”徐景熙小声嘀咕了一句,还是乖乖转身,谁知道一转身,就看见楼上一个窗口一道黑影闪过。

徐景熙只觉得自己汗毛都竖了起来,脚步一动,直接闪到了郑轩背后。

“怎么?”

“训练室有人影!”徐景熙指了指刚刚出现黑影的窗口,郑轩眯起眼睛仔细看了看,确实发现了在一片黑的训练室窗口,确实有个人影若隐若现。

“哎哟谁这么晚还在训练室,灯也不开,压力山大啊……”

“今天我们不是最晚离开的吗,再说这时候训练室早就锁门了吧!”

“哦……”郑轩摸了摸下巴,开口:“难道有贼吗?”

“也许是……”

“你的表情好奇怪,难道说你觉得会是……”

“不要说出来!”徐景熙一把捂住了郑轩嘴,一脸神经兮兮地靠近他,像是怕被什么东西听见一样压低了嗓音:“它们说不定能听到的……”

“……”郑轩并没有做多余的动作,任徐景熙捂着他的嘴,路灯昏暗的灯光在他的脸上打下一片阴影,让人看不清他的表情 ,徐景熙只能感觉到手心柔软的触感与呼吸喷出的热气。

沉默了两分钟,徐景熙才慌慌张张地缩回手,尴尬地指了指训练室,试图转移话题:“要不要去看看?”

郑轩别有深意地望了他一眼,然后点了点头,抬脚往训练室的方向走去。

果然就像是徐景熙所说,训练室的大门锁得紧紧的,一点都不像还有人在里面的样子,郑轩皱了皱眉头,他确实是看见了一个人影在窗口边晃动,由于窗子是关上的,所以也不存在窗帘晃动看错的可能性。

“果然是那个东西!”徐景熙一脸激动掐着郑轩的胳膊死命地晃着:“门都锁了压根进不去啊,要不要下去看看那个影子还在不在?”

“算了吧……听起来好麻烦。”郑轩把耳朵贴在门上,确定里面什么声音都没有,才转过头说道:“好困,明天起来之后再看吧。”

“喂喂喂……太不负责了吧……”

“反正锁都是正常的知道不是小偷就好了……”郑轩半眯着眼睛,下巴搁在徐景熙肩头上,打了个呵欠。

“但是我很好奇怎么办!”

望着徐景熙掺杂着害怕的兴奋表情,郑轩微微偏头,说话的热气喷在徐景熙的脸侧,让他感觉有些失神。

“那我就回宿舍了哦……你一个人留着这?”

从失神中反应过来的徐景熙迅速摇了摇头,赶紧拽住了郑轩的衣服,任由郑轩带着往宿舍的方向走去。

……

第二天徐景熙起了个大早,还特地把郑轩拖了起来,也不管对方一脸睡眠不足地模样,催促着他快点起床他们好一起去训练室。

“压力山大啊……”郑轩死气沉沉地跟在徐景熙身后,与一脸激动的徐景熙完全成反比。

等到了训练室,徐景熙很是失望地发现空无一人的训练室完全跟平时没啥两样。

“你们今天很早嘛。”一个声音突然响起,两人猛地转头,发现原来是喻文州捧着茶杯一脸微笑地站在他们身后。

“队长你昨天有没有看见训练室的影子啊!”

“影子?没有哦。”喻文州思考了一下,回答:“我昨天就在训练室隔壁的资料室看复盘,如果有人我肯定知道的,而且昨天周末其他人都回去了,训练室的钥匙就只有我有。”

“……”徐景熙跟郑轩对望了一眼,郑轩耸了耸肩,而徐景熙却觉得一股凉气从背后升了上来……

评论 ( 9 )
热度 ( 28 )

© 邪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