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月

爬墙速度快如闪电!
本质杂食但是有雷点,会拉黑一些不好好打tag导致没被tag筛选过滤掉的账号。虽然不雷乙/梦,但是非常非常非常讨厌玛丽苏海王把我喜欢的角色当鱼养的行为!!非常!非常!讨厌!!
文豪野犬,魏兰不拆不逆,哥嫂我嗑得好痛呜呜呜……也嗑点无赖派cb以及双首领。我很雷ntr,也很雷拉踩原作角色原作cp的行为!所以tm不要再给我推鱼危了我是真的会呕!!!
名柯警校组,随时随地自己给自己插刀才是合格粉丝。
松田阵平太帅了呜呜呜,果然在名柯世界还是青梅竹马最好磕,幼驯染头顶青山!!
诡秘之主,门先生往那一站我就想流泪。给亚利斯塔陛下打call,今天欺负梅迪奇了吗?欺负了。
dc主蝙蝠家,感觉自己可以磕一辈子的batfamily,暗搓搓萌着提姆卡珊斯黛小三角。
刀剑乱舞,我是兼厨。
火影修因可逆不拆!我家斑爷美如画!宇智波赛高!!!
全职喻队本命,郑徐本命。
冷cp南极点驻站企鹅,立志于在冻土掘食。
坚信同人一切依附原原作的原著狗(dc除外,dc不值得)所以三观不合勿fo。
从不否认自己苏,因为无苏无动力!

【郑徐】蓝雨七大不可思议事件(2)

蓝雨七大不可思议事件之二&三:会自动打扫卫生的活动室与会自己变化布置的玻璃展柜。

蓝雨俱乐部有一间专门开辟出来给这些电脑前一坐就是一整天的宅男们运动健身的活动室,不可思议事件中的两个,就发生在这里。

传说,以前有个前辈,从蓝雨建立的时候就加入了俱乐部成为了一个职业选手,却因为实力与年龄的原因,始终都是一个替补。

一直到了第三赛季,方世镜接任队长,那位依旧在担任替补,比赛次数一只手都能数过来的前辈也无奈退役了。

他无穷的意念灌注在了这间在很久以前曾经是训练室的房间里,努力营造着自己的存在感……

……

徐景熙总觉得哪里十分不对。

他昨天在活动室吃零食,发现郑轩横在沙发上打瞌睡,于是将手中吃了一半的零食放在旁边,蹲着一边观察他睡颜。

睡着了都还是一张苦瓜脸……徐景熙伸出一根手指,戳了戳郑轩皱得有些紧的眉头。

郑轩没醒,除了舒了舒眉毛,甚至可以说是一动不动。

然后徐景熙又戳了戳他的脸,嗯,很软,手感比预想的要好……

郑轩还是没醒,这次连眉毛都没动。

徐景熙换了个姿势,很开心地在郑轩身上各地方戳戳摸摸,以观察对方身体的反应与脸上表情的细微变化。

直到他的手碰到了对方的小腹位置,原本应该熟睡的某人猛然睁开了眼睛,伸手捉住了他的手腕。

“别闹……”也许是没有睡醒的原因,徐景熙觉得郑轩的声音有些沙哑,还带着一种怪怪的情绪,那双半眯着的眼睛此时显得黑得可怕。

徐景熙吞了吞口水,一脸尴尬地挥了挥空闲的左手,开口打招呼:“哟……你醒啦?”

盯了他足足两分钟,郑轩才终于放开了徐景熙的手腕,恢复成了平时常见的懒散表情,当然,还不忘叹一口气,附带一句“压力山大”。

“我又不是故意的……”被盯得后背发毛的徐景熙小声嘀咕了一句,然后顺手去摸被他放在一边吃了一半的零食。

这一摸,却是摸了个空。

徐景熙惊讶地回头,发现他放在一旁的零食袋子居然不翼而飞了,不只是这样,整间活动室都变得干干净净,地板一尘不染,连垃圾桶的垃圾都已经倒掉了。

而活动室靠墙摆放的玻璃展柜则是变化最明显的,柜子里摆放的都是蓝雨战队各角色的手办模型,原本是随意摆放的,结果现在却自己改变了里面的布置,不仅是分类摆好,甚至连高矮次序都排好了。

这点徐景熙敢肯定,自己刚进活动室的时候,展柜里面的布置绝对不是这样的。

徐景熙抖了抖,也不顾自己刚刚还戏弄了郑轩,情不自禁往他的方向靠了靠。

“怎么?”郑轩偏头,一脸纳闷地开口问道。

“你不觉得哪里不对吗……”

“哪里?”

“房间自己就变干净了!”

“有人打扫过吧……”

“怎么可能!我一直都在啊!”徐景熙一脸激动地指着玻璃展柜:“还有那些手办……自己就变了位置!”

“嗯……是挺奇怪的……”

“你的语气也太淡定了吧!”

“啊!好奇怪!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徐景熙一脸无语地望着郑轩。

“压力山大啊……这有啥好在意的,训练时间都快到了。”郑轩拍了拍徐景熙的头,然后转身出了活动室。

不想一个人呆着活动室的徐景熙里面拽住了他的衣角,紧跟着他离开。

再然后,在早起训练之前,徐景熙偶尔会有机会去活动室瞅一眼,总能看见一个一尘不染干净得几乎能当镜子照的活动室。

为此,蓝雨经理还特地表扬了一下少年们最近几日的卫生。

只有徐景熙知道,活动室的卫生,其实并不是他们中的谁打扫的。

也许,就是那个传说中只当了两年替补的前辈,对他们的祝福……

评论 ( 3 )
热度 ( 34 )

© 邪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