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月

爬墙速度快如闪电!
本质杂食但是有雷点,会拉黑一些不好好打tag导致没被tag筛选过滤掉的账号。虽然不雷乙/梦,但是非常非常非常讨厌玛丽苏海王把我喜欢的角色当鱼养的行为!!非常!非常!讨厌!!
文豪野犬,魏兰不拆不逆,哥嫂我嗑得好痛呜呜呜……也嗑点无赖派cb以及双首领。我很雷ntr,也很雷拉踩原作角色原作cp的行为!所以tm不要再给我推鱼危了我是真的会呕!!!
名柯警校组,随时随地自己给自己插刀才是合格粉丝。
松田阵平太帅了呜呜呜,果然在名柯世界还是青梅竹马最好磕,幼驯染头顶青山!!
诡秘之主,门先生往那一站我就想流泪。给亚利斯塔陛下打call,今天欺负梅迪奇了吗?欺负了。
dc主蝙蝠家,感觉自己可以磕一辈子的batfamily,暗搓搓萌着提姆卡珊斯黛小三角。
刀剑乱舞,我是兼厨。
火影修因可逆不拆!我家斑爷美如画!宇智波赛高!!!
全职喻队本命,郑徐本命。
冷cp南极点驻站企鹅,立志于在冻土掘食。
坚信同人一切依附原原作的原著狗(dc除外,dc不值得)所以三观不合勿fo。
从不否认自己苏,因为无苏无动力!

【郑徐】冬至要温暖人心

只是一个段子……

————————————

G市的冬天并不好过,至少对于郑轩来说是这样的。但是就是在这个湿润的空气可以透过厚重大衣将热量全部带走的季节,郑轩却一反常态出门了。

门外,徐景熙静静地靠在门边,手指有一下没一下地画着,在充满水汽的光滑瓷砖墙上留下一个又一个圈痕迹,直到他猛然一抬头,看到恨不得将自己裹成球的郑轩,才一脸开心地挥了挥手。

“这天气啊……真是压力山大……”郑轩望着外头飘着蒙蒙雨丝的天气,不由地感叹。

“穿这么多还压力山大,那我怎么办。”徐景熙笑了一声,突然伸出了手,将自己在室外晾得冰凉的手搁在了郑轩的衣领里头。

“嘶……”郑轩条件反射地缩了下脖子,真应了雪碧的那句广告语:透心凉,心飞扬。

如果换成黄少天,大概马上就反击了,但是郑轩只是哆嗦了一下,将那只不安分的手从自己脖子后拿了下来,一脸淡定揣进了口袋。

徐景熙愣了愣,突然“嗤”地一声笑了出来。

“笑什么,穿这么少还不戴手套,看这手冷冰冰的,小心回头就长冻疮了,职业选手要善待自己的手知道吗?”郑轩一脸仿佛天经地义的样子,口袋里两只手十指相扣,直到冰冷的温度在掌心逐渐扩散消失。

并没有多余的话,两人就这样紧挨着慢慢走在街边,仿佛散步一般。如果能一直这样倒也不错,徐景熙这样想着,唇边的笑容扩大了一分。

后记:

来自黄少天的喋喋不休:“我说你两真是够了,不就是冬至吃个羊肉还腻腻歪歪的,腻歪也就算了,好歹外头顾忌一下形象啊,你瞧被粉丝拍下来传微博了吧?还好没拍到正脸,不然火锅都别吃了经理马上就要找你们谈话了有木有!还笑?笑你妹啊!就算你们没有我这么出名,G市认识你们的人还是很多的有木有!我看看这个照片……哟!还手牵手肩并肩呢!你们赶紧出国领证算了简直闪瞎了哥的狗眼……”


评论 ( 3 )
热度 ( 39 )

© 邪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