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月

爬墙速度快如闪电!
本质杂食但是有雷点,会拉黑一些不好好打tag导致没被tag筛选过滤掉的账号。虽然不雷乙/梦,但是非常非常非常讨厌玛丽苏海王把我喜欢的角色当鱼养的行为!!非常!非常!讨厌!!
文豪野犬,魏兰不拆不逆,哥嫂我嗑得好痛呜呜呜……也嗑点无赖派cb以及双首领。我很雷ntr,也很雷拉踩原作角色原作cp的行为!所以tm不要再给我推鱼危了我是真的会呕!!!
名柯警校组,随时随地自己给自己插刀才是合格粉丝。
松田阵平太帅了呜呜呜,果然在名柯世界还是青梅竹马最好磕,幼驯染头顶青山!!
诡秘之主,门先生往那一站我就想流泪。给亚利斯塔陛下打call,今天欺负梅迪奇了吗?欺负了。
dc主蝙蝠家,感觉自己可以磕一辈子的batfamily,暗搓搓萌着提姆卡珊斯黛小三角。
刀剑乱舞,我是兼厨。
火影修因可逆不拆!我家斑爷美如画!宇智波赛高!!!
全职喻队本命,郑徐本命。
冷cp南极点驻站企鹅,立志于在冻土掘食。
坚信同人一切依附原原作的原著狗(dc除外,dc不值得)所以三观不合勿fo。
从不否认自己苏,因为无苏无动力!

荣耀之光(1)

很久以前的一个脑洞,机甲paro义斩中心的楼→于文,但是当年脑洞开太大了剧情铺太开导致懒起来就不想写,直到现在还只有第一章……看情况能不能补完吧_(:з」∠)_

————————————

人不能选择自己的出身,但是却可以选择自己的未来。——楼冠宁。

楼冠宁从桌上捞起那张看起来十分普通的A4纸,转身离开了这间冰冷的会议室,身后时不时传来几声议论,但他仿佛完全没有听见,一脸愉悦地任凭金属的大门在他身后关闭。

门外走廊有个二十来岁的青年斜倚在走廊上,看见楼冠宁出门,立马直起身体,兴奋地开口:“ 成了?”

“搞定!”楼冠宁抬起右手,晃了晃手中的那张纸片,脸上挂着小人得志的的笑容。

“太棒了!给我看看!”青年顺手夺过纸片,一眼望去,就看见纸片上醒目的“A级战斗小队申请表”“义斩小队建立审批”,以及下方鲜红的“审批通过”字样。

人类对于宇宙的研究从未停止,在许多年前,在银河系中寻找到了几颗适宜于人类居住的星球,这不仅极大缓解了地球人口膨胀,更是给人类进一步探索宇宙留下了重要的据点,探索范围的扩大让地球的人类们逐渐接触到了宇宙中另外的高等生命,只是,似乎并不是所有高等生命都对他们抱着友好的态度。

发起战争的本质,不过是为了资源的掠夺。

经历过许多年的侵略与反侵略战争,来自陌生文明的威胁让和平许久的地球进入了军事飞速发展的时代,就是在这个时期,一种新型武器进入了人们的视野。

光子战甲,一种由驾驶员与智能光脑共同控制的战斗机器,也许那些看过古老漫画的人们更喜欢叫它机甲或者高达。它是一种强大且珍贵的武器,只有A级战斗小队才有资格拥有。

不是每个人都能成为光子战甲驾驶员,它不仅要求驾驶员的身体素质,更要求坚韧的精神力,军队中每年招收到的有成为光子战甲驾驶员潜质的士兵,从来不超过十名。

楼冠宁毕业于航空军事院校,但是他的身份却很特殊。他是地球联盟亚欧区行政副长官的独生子,自古以来,上战场打仗的将军对躲在安全区大后方拖后腿的文臣就有种天然的敌视,而文臣也向来看不惯武将们杀气腾腾粗鲁不堪的模样,虽然现代已经不像那时候一般表现明显,但是交流时表面上严肃正经暗地里骂几句臭不要脸敢在我面前摆架子什么的情况,还是十分普遍的。

本来按照楼老爹的想法,自家独生子应该好好的考一所正常的大学,然后接过自己的担子,为建设和谐主义社会做贡献,奈何那时候的楼冠宁还处在叛逆期,愣是无视他爹给他铺设好的道路,报了一所军校。本来报就报了,去战场后方还算安全的地方溜达一圈就算镀金也好,但是楼冠宁报的专业居然是战甲驾驶系,更让楼老爹心肌梗塞的是,他居然还通过了军队的精神力评级,眼瞅着就是奔着光子战甲驾驶员去的。

而且,他不仅自己跑去学,还带动了身边一起长大的小伙伴们,楼冠宁住的是行政大院,身边的小伙伴当然个个都有着不一般的身份,这让觉得自己孩子被老楼家的熊孩子带坏的各个家长某段时间看见楼老爹都暗自撮牙花子。

当然这对楼冠宁一点影响都没有,顶多是在申请建立A级小队的时候被一群长官们用看猴子的目光扫视几回。

在楼冠宁坚持不懈的努力下,小队是成功建立了,而之前一直在走廊等待结果的青年,也是被楼冠宁“带坏”的小伙伴之一,名字叫文客北。

“老楼干得漂亮!”文客北满脸红光地拍了拍楼冠宁的肩膀,顺手把那张标志着他们的A级小队正式成立的纸片递回楼冠宁手中。

“那当然,我出手没有失败的时候。”楼冠宁左右看了看,开口问道,“云海呢?”

“已经说服了他妈,目测说服他爸没有问题。”

“叶离和夕夜呢?”

“叶离已经在咱们临时基地里了,夕夜似乎被他父母关在了家里,不过他说他已经做好了准备,今天晚上就拿着小包裹跟你私奔。”

“什么私奔,会不会用词的。”楼冠宁朝天翻了个白眼,别看“顾夕夜”这个名字看着温柔小意,实际上是个身高将近一米八的纯爷们,楼冠宁表示他消受不起。

文客北“嘿嘿”笑了一声,却也没在这个问题上纠结,而是一脸期待地问:“我们下个星期就要赶去前线基地了吧,是不是要去拜访一下那位大神?”

“拜访是必须的……”楼冠宁上下打量了一下文客北,才一脸嫌弃地开口,“我知道你崇拜那位大神,但是不要表现得如此露骨好吗。”

我靠,说得好像当年刚认识大神的时候,一脸崇拜狗腿样对大神说咱们下一步怎么办的那个人不是你一样。文客北忍不住在心里给他竖起了一根中指。

大神是真的大神,前线走下来的前辈,只是不知道为何改了名字躲在学校里头的当个混吃混喝的导师,要说是躲人,那也不像,这位大神行事一向高调,除了名字不一样,没有任何掩饰身份的举动,整天带着几个学生把校园里整得乌烟瘴气,让负责军校事宜的长官们叫苦不迭。

义斩小队能够审核成功,大神帮了很大的忙,即使他并没有加入义斩小队,也不妨碍楼冠宁等人对他的崇敬之情。

楼冠宁可以看出,这位大神明显是打算自己申请战斗小队,他相信他迟早能在前线的战甲驾驶员名单中再次看到那位大神的名字。


评论 ( 3 )
热度 ( 9 )

© 邪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