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月

爬墙速度快如闪电!
本质杂食但是有雷点,会拉黑一些不好好打tag导致没被tag筛选过滤掉的账号。虽然不雷乙/梦,但是非常非常非常讨厌玛丽苏海王把我喜欢的角色当鱼养的行为!!非常!非常!讨厌!!
文豪野犬,魏兰不拆不逆,哥嫂我嗑得好痛呜呜呜……也嗑点无赖派cb以及双首领。我很雷ntr,也很雷拉踩原作角色原作cp的行为!所以tm不要再给我推鱼危了我是真的会呕!!!
名柯警校组,随时随地自己给自己插刀才是合格粉丝。
松田阵平太帅了呜呜呜,果然在名柯世界还是青梅竹马最好磕,幼驯染头顶青山!!
诡秘之主,门先生往那一站我就想流泪。给亚利斯塔陛下打call,今天欺负梅迪奇了吗?欺负了。
dc主蝙蝠家,感觉自己可以磕一辈子的batfamily,暗搓搓萌着提姆卡珊斯黛小三角。
刀剑乱舞,我是兼厨。
火影修因可逆不拆!我家斑爷美如画!宇智波赛高!!!
全职喻队本命,郑徐本命。
冷cp南极点驻站企鹅,立志于在冻土掘食。
坚信同人一切依附原原作的原著狗(dc除外,dc不值得)所以三观不合勿fo。
从不否认自己苏,因为无苏无动力!

【全职】末世荣光(15)

  协会顺藤摸瓜摸出了恐怖组织幕后黑手萧杰,在组织内卧底半年多的孙哲平的回归,更是带来了决定性的证据与组织无数个据点的位置。

  只可惜付出了极大的代价以后,萧杰还是在微草,义斩,皇风三支小队的围追堵截中逃了出去。

  这并不能怪他们,谁又会知道萧杰会如此丧心病狂,据点内的丧尸如同沙丁鱼一般挤在大型集装箱内,当集装箱被打开的时候,大量丧尸突然扑上,将他们打了个措手不及。

  这些丧尸中间还夹杂着异感者转化的丧尸,冷不丁的一击有时候会造成很大伤亡,所有据点都喷洒着含病毒的血雾,让身为普通人的协军特种兵们压根就不敢靠近。

  “萧杰会往哪里逃?”

  “驻扎在B市东面的三零一小队已经开始行动了,他们是包抄了东北两面,霸图小队正在一级备战中,杜绝敌人从海上逃脱的可能性。”喻文州的指尖轻轻敲着桌面。

  “也就是他只可能往西或者往南了?”

  “不会往西的。”喻文州看起来很淡定:“西部是辽阔的草原,地广人稀,按照萧杰的性格,绝对不会是单纯逃跑,他已经有了初步控制丧尸的方法,所以一定会往南去往人口密集的方向去。”

  “你觉得这点他想不到吗?”

  “就算想到,也会如此选择吧,毕竟往西去的话,没有丧尸群的保护,被抓到也不过是时间的问题,当然,这只是我自己的猜测。”

  “挺有道理,其实哥也是这么想的。”

  “既然如此,叶神还需要问我?”

  “能者多劳,能者多劳嘛,哎哟文州你这一声'叶神'真是让我背后汗毛都竖起来了。”可视电话屏幕上的叶修搓了搓手臂,好像上面真的起了一层鸡皮疙瘩一样。

  “呵呵^^”

  “蓝雨看起来很不错,一派欣欣向荣,要不要跟你的接班人打个招呼?”叶修偏过头,好像是在跟谁说话,喻文州只听见了一声遥远的“滚"。

  “啧,年纪一大把了还害羞,行了没事了那我挂了啊。”叶修回过头,说出这么一句话之后,迅速挂了电话。

  南边……挂了电话的喻文州望着已经黑掉的屏幕沉思着。

  蓝雨也在南边,把守的是东南防线,按道理说,萧杰突破兴欣雷霆烟雨三支小队搜查是很难的事,但联想到萧杰能从三支队伍的包围中逃出去,没道理一定不会从另外三支队伍手里溜掉。

  还是提前做好准备吧……

  喻文州的备战通知下来的时候,郑轩跟徐景熙正在地下训练靶场。

  徐景熙的射击准头已经被冠上“没救了”的称呼,倒是李远的天赋不错,记忆力强,一心二用,可以在一手瞄准射击的情况下另一只手自己操作电脑记录子弹飞行速度与轨迹。

  至于卢瀚文,年轻人总是显得有些急躁,不过超乎常人的力气与绝佳的神经反应速度也让众人知道了为什么他会以十四岁幼龄被协会选中。

  只是自从被黄少天收拾过一顿,他总是会用一种异常崇拜的目光望着喻文州。

  “因为黄少说过队长比他还要厉害得多啊!”卢瀚文振振有词。

  少年你如此天真,战场上真的能够安全活下来吗……

  对此已经化身新一代奶爸的徐景熙表示忧心忡忡。

  “战场上瞬息万变,谁能料得到会发生什么。”郑轩耸了耸肩,开口说道:“说不定某天我也会战死沙场呢。”

  “呸!什么烂比喻,那说不准我也会战死是吧?”

  “压力山大啊,如果位于大后方的你都战死,那不就说明我们打输了……”

  “明明是你先说的!”

  “说好的要给我收尸呢,变成丧尸了怎么办……”

  “理论上来说,只有彻底烧掉才能杜绝成为感染源。”

  “这么绝情,果然压力山大啊……”

  “喂,这次说认真的。”徐景熙回过头盯着郑轩的眼睛,开口:“别死了啊,我真的会赏你几颗枪子的。”

  “唔……能打得准吗?”

  “你妹……”

  如果是你……我说不定下不了手呢。郑轩最后只是耸拉下肩膀,双手插在兜中,看似无神的双眼定定地望着天花板出神。

  事实证明,喻文州的担心并不是多余的。

  “临海小队全灭?!!”得到消息的黄少天猛然站起来,就连带倒了椅子也丝毫不自知。

  “五名异感者七十三名协军特种兵啊一天之内一个活口都没留这种事……”

  “很奇怪?”喻文州叹了口气,说道:“少天,不要把敌人想得太简单。”

  “萧杰有这个本事的话他为什么不早爆发?”徐景熙有些疑惑,从路世林的袭击上根本一点操纵丧尸的征兆都没有,而不久前B市微草战队反馈的情报确确实实提到了萧杰已经有了操控丧尸的方法。

  “并不清楚。”喻文州摇头:“不过目前看来……幸好他没有提前爆发。”不然损失的,估计就不止一个临海小队了。

  “现在的重点是萧杰跑去哪里了吧。”郑轩开口说道。

  喻文州苦笑了一下,将面前的3D地图换了个角度:“这也是我担心的地方了,轮回小队跟我们队一样需要镇守海防线,临海一灭,封锁线已经出现了空隙,雷霆跟烟雨未必能够堵住他。”

  “如果那家伙出手的话……”

  “我宁愿相信他会选择将萧杰撵到G省让我们帮着一起包饺子……”

  谈到这里,喻文州突然顿了顿,脸上露出了一个若有所思的表情。

  “听起来倒像是叶修那家伙会做出来的事啊……”黄少天嘀咕了一句,然后才猛然反应过来:“哎我说那家伙该不会真的干这种事吧!”

   “他如果有这个计划,应该会提前告诉我们才对……” 喻文州的话还没落音,电话提示声就“叮”地响了起来,他看了一眼电话显示屏上的号码,突然笑了笑。

   基地内部的电话都是内线,只有同样异感者协会总部与其下属基地中的内线电话才可以连接,屏幕上显示的与其说是电话号码,不如说是基地编号。 而现在屏幕上出现的这个号码,就是最新建立的兴欣小队基地编号。

   “哟,文州,猜到了没?”电话一接通,出现的果然是叶修那张不变的嘲讽脸。

   “猜到一点。”

   “那就行,做好准备啊,这次来个一击必杀。”

   “你通知过冯会长了吗?” 叶修掏了掏耳朵,一脸淡定地开口:“还要通知吗?以哥对冯会长的了解,这种方便稳妥有效的方法……”

   “哦?”

   “会长肯定不会答应。”牵扯的队伍太多,一旦出现意外,那就是目前的协会承担不起的损失。

   “……”

评论 ( 1 )
热度 ( 16 )

© 邪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