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月

爬墙速度快如闪电!
本质杂食但是有雷点,会拉黑一些不好好打tag导致没被tag筛选过滤掉的账号。虽然不雷乙/梦,但是非常非常非常讨厌玛丽苏海王把我喜欢的角色当鱼养的行为!!非常!非常!讨厌!!
文豪野犬,魏兰不拆不逆,哥嫂我嗑得好痛呜呜呜……也嗑点无赖派cb以及双首领。我很雷ntr,也很雷拉踩原作角色原作cp的行为!所以tm不要再给我推鱼危了我是真的会呕!!!
名柯警校组,随时随地自己给自己插刀才是合格粉丝。
松田阵平太帅了呜呜呜,果然在名柯世界还是青梅竹马最好磕,幼驯染头顶青山!!
诡秘之主,门先生往那一站我就想流泪。给亚利斯塔陛下打call,今天欺负梅迪奇了吗?欺负了。
dc主蝙蝠家,感觉自己可以磕一辈子的batfamily,暗搓搓萌着提姆卡珊斯黛小三角。
刀剑乱舞,我是兼厨。
火影修因可逆不拆!我家斑爷美如画!宇智波赛高!!!
全职喻队本命,郑徐本命。
冷cp南极点驻站企鹅,立志于在冻土掘食。
坚信同人一切依附原原作的原著狗(dc除外,dc不值得)所以三观不合勿fo。
从不否认自己苏,因为无苏无动力!

【全职】末世荣光(14)

  潜伏在嘉世的内奸被抓了出来,包括协军副总指挥陈夜辉与崔立在内的嘉世一半高层与数名异感者,一时之间整个异感者协会都为之动荡,嘉世协军总指挥陶轩也因此引咎辞职。

  “我以为会是刘皓的。”徐景熙开口,与嘉世合作的那一次,刘皓的表现给他留下的印象太深,那双望着叶修的时候阴冷的眼神徐景熙觉得自己绝对不会忘记。

  “不是刘皓。”黄少天单手支着下巴用筷子敲着碗,心不在焉地说道:“虽然刘皓看起来有狼顾之相,但是也没执拗到反人类的地步,他讨厌叶修不假,估计也是感觉到嘉世小队背后的协军对叶修的不满,才暗自联合协军上层拉拢嘉世队员一起排挤叶修,现在知道陈夜辉是叛徒,还不知道会吓成啥样呢。”

  正在吃饭的众人一脸惊奇地望着黄少天。

  “靠靠靠!你们那是什么眼神!”

  “这一点都不像黄少你会说出的话。”宋晓毫不留情地指出,其他人都跟着点头。

  “你们太过分了难道我就没有认真分析过情况的时候吗难得你们眼里我就是那种说话办事都不带脑子的人吗?!!”黄少天痛斥着队友的吐槽行为。

  倒是喻文州开口了:“那这段话是少天自己想出来的吗?”

  “哦,不是,是王杰希说的。”

  众人齐齐地给了他一个中指。

  “少天最近有跟王杰希联系?”喻文州顿了顿,开口说道:“王队现在还好吗?”

  “还不就那样,现在这种关键时候谁有心情伤春悲秋的。”黄少天往后一靠,让椅子的两只腿保持平衡,慢慢地晃着:“听说张佳乐回来了真的假的?那家伙最近跑哪里去了无影无踪的还有我听说张佳乐居然拒绝回百花?”

  张佳乐失踪的这几个月,谁也不知道他去了哪,当他带着一身重伤出现在位于Q市的霸图小队基地的时候,把所有人都吓了一跳。

  接受过紧急救援后张佳乐捡回了一命,却只与协会上层的几个人进行了一次秘密对话,紧接着协会宣布了张佳乐将留在霸图,成为霸图的一名普通队员,而他这几个月的经历将列为A+保密等级,任何人都不得擅自拐弯抹角地问。

  “不过也好,要是张佳乐回去了,于锋的地位就尴尬了。”

  有人不怀好意地问过于锋来百花有没有想过自己的实力,却被于锋反问了一句:“我既然有这个天赋,为什么不可以?”

  不过两月,他就能够拥有一身能够匹配他队长身份的实力,确实也是让人佩服他的天分,毅力与野心。

  每次聊天谈到这里的时候,蓝雨众人总是会用一种恨铁不成钢的目光瞄郑轩一眼。

  “这世道能活下来就好了,哪有空想那么多,压力山大啊。”郑轩是这么回答的。

  “行了,最新分配到我们蓝雨的异感者,大概快到了。”喻文州首先站了起来,他今天上午刚接到的档案,这次协会居然一次性给蓝雨拨下了两名新的异感者,这让所有人都很意外。

  不过当他们看见这两个新人的时候,第一反应是抬头望天花板。

  “这年头协会也开始雇童工了吗?”

  “这么小,小学生还是初中生?”

  “协会绝对是把我们当保姆了,你们信吗?”

  “压力山大……”

  早就从档案上得知新人资料的喻文州就看起来淡定多了。

  “欢迎来到蓝雨。”喻文州微笑,向他们伸出手。

  “你就是队长哦~”年龄更小的是卢瀚文,他站起来,绕着喻文州转了两圈,然后闪着星星眼望着他说道:“看起来好像很厉害的样子啊,我们去打一场好不好?”

  “小鬼你很猖狂嘛!”黄少天突然伸手搭在卢瀚文头上,半眯着眼睛开口:“我就喜欢这种性格!来来来我带你去地下练习场,跟你说啊我们队长那是绝对的厉害你要是连我都打不过那就别提挑战对战了……神马?你说不要比射击?当然不比!男人就该打贴身肉搏战……”

  转眼间一大一小两个身影就消失在了走廊尽头,徐景熙默默地给卢瀚文点了根蜡烛,思考着要不要提前准备好医疗包。

  “那个……”剩下的李远摸了摸后脑勺,似乎有些尴尬。

  “不用介意,少天喜欢有活力的孩子。”喻文州微笑:“李远是吗?我看了你的体检报告,你可能并不适合成为冲锋陷阵的近身战力。”

  “咦?”

  “队长的意思是你要学习的东西会很多,比如枪械武器,电子通讯,器械维修,打扫做饭……”郑轩一样一样数着。

  等等,最后那个是什么……李远有些黑线。

  在学会枪械与基本自保能力之前,队内不会让他们跟着出主要的剿灭任务,之前的徐景熙那是队内人员匮乏的无奈之举,如今正处在拔除反协会恐怖组织这样关键的时候,新丁上战场大多只是白白牺牲。

  不过,喻文州却有一种直觉,好像这些事情马上就能过去……

  “滴!”一个声音响起,喻文州掏出口袋中的掌上电脑,徐景熙忍不住伸头瞟了一眼,却只看见了两个字。

  "兴欣?”

  叶修没有回去已经支离破碎的嘉世,而是重新拉起了一支新的小队。

  这支小队并不全是由新人组成,除了叶修与苏沐橙这对曾经嘉世的最佳拍档,还有从呼啸与微草抽调过来的正式队员当辅助,实力不容小觑。

  不过,黄少天表情严肃地望着手里刚发下的新战队资料,手正不可察觉地颤抖着。

  喻文州叹了口气,拍了拍他的肩膀,却是什么都没说。

  “队长你不用担心我啦说真的魏老大居然还活着我应该高兴才对,虽然不知道他为什么不回蓝雨,不过这已经不重要了只要魏老大自己觉得这样是对的那我们也没什么好说的吧……”

  被黄少天攥在手里的档案的那一页,赫然写着蓝雨第一任队长魏琛的名字。

  “以后总有机会跟兴欣一起出任务的。”喻文州觉得自己大概知道魏琛不回蓝雨的原因,但就像黄少天说的,过去的事情其实已经不重要了。

评论
热度 ( 13 )

© 邪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