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月

爬墙速度快如闪电!
本质杂食但是有雷点,会拉黑一些不好好打tag导致没被tag筛选过滤掉的账号。虽然不雷乙/梦,但是非常非常非常讨厌玛丽苏海王把我喜欢的角色当鱼养的行为!!非常!非常!讨厌!!
文豪野犬,魏兰不拆不逆,哥嫂我嗑得好痛呜呜呜……也嗑点无赖派cb以及双首领。我很雷ntr,也很雷拉踩原作角色原作cp的行为!所以tm不要再给我推鱼危了我是真的会呕!!!
名柯警校组,随时随地自己给自己插刀才是合格粉丝。
松田阵平太帅了呜呜呜,果然在名柯世界还是青梅竹马最好磕,幼驯染头顶青山!!
诡秘之主,门先生往那一站我就想流泪。给亚利斯塔陛下打call,今天欺负梅迪奇了吗?欺负了。
dc主蝙蝠家,感觉自己可以磕一辈子的batfamily,暗搓搓萌着提姆卡珊斯黛小三角。
刀剑乱舞,我是兼厨。
火影修因可逆不拆!我家斑爷美如画!宇智波赛高!!!
全职喻队本命,郑徐本命。
冷cp南极点驻站企鹅,立志于在冻土掘食。
坚信同人一切依附原原作的原著狗(dc除外,dc不值得)所以三观不合勿fo。
从不否认自己苏,因为无苏无动力!

犹记当初少年时2【郑轩少年回忆录】

乘着动画的东风,顺手往旧坑里铲了一把土……
前篇:https://xieyuezhizui.lofter.com/post/2dd0ae_aafec7b

---------------------------------------------


7.于锋

最近几日,在训练营锻nue炼cai的郑轩,总有一种被盯上的感觉。

难道是错觉?总不会是虐训练生虐太狠被诅咒了吧。这样想着,郑轩忍不住打了个冷颤,思考着要不要把对方钓出来。

果然还是太麻烦了……被拖延症统治的郑轩大大翻了个身,决定当成浮云一样无视。

直到有一天,一个少年拿着一张狂剑士的账号卡,坐在他的对面,一脸严肃认真地开口:“郑轩前辈,请多指教。”

嘶……这个被盯上的感觉,意外的熟悉……

“怎么样,不错吧。”在一旁围观蓝雨经理对喻文州挤了挤眼。

“实力很强,比一般的新人要老练。”喻文州点了点头,然后在笔记本上写写画画,思考着对方的优缺点,制定出一个训练计划的雏形。

“俱乐部的意思是,能不能重现繁花血景。”

喻文州的手顿住了,表情有点古怪,如今正好是第五赛季的决赛,百花队长孙哲平的手伤爆发,无奈退赛,如今只剩张佳乐一个人苦苦支撑着,对手却是已经能够完美融入队伍中的王杰希带领的微草,此消彼长之下,要赢太困难。

难道从此繁花血景成绝响?

就算不是百花粉,也是会觉得惋惜的。

但是,繁花血景要求的是狂剑士与弹药专家之间的默契,这两人真的可以?喻文州看着屏幕上追着弹药专家一顿狂砍的狂剑士,陷入了沉默……

PK结束后,郑轩瘫在椅子上,吐出了一句:“压力山大。”

“你没尽全力。”对面的少年在他的身边,一脸严肃。

“不,我真的尽全力了……”郑轩瞪着一双死鱼眼,感觉自己被新人嘲讽了。

少年的眼中满满的都是没有打爽快的不满,但是还是礼貌性的闭了嘴。

“这是于锋,已经签约,打算这赛季结束正式出道,”喻文州合上笔记本走了过来,“目前的计划是让于锋先磨合一下,培养一下默契,争取早日融入队伍……嗯,郑轩,我想你懂的。”

郑轩觉得自己很可能跟于锋八字不合。

最近几日,喻文州都在安排他俩一起配合训练,美名其曰培养默契,然而,除了在2v2训练中,被索克萨尔夜雨声烦联手虐成狗,郑轩并没有觉得跟于锋有默契。

“你这样不对,我都放血怒打算削队长了,你怎么能丢闪光弹然后要求我撤退呢?”几盘下去,于锋少年终于提出了自己的意见。

“少年,你都快空血了,黄少蹲在一边等着摸你呢。”

“我是狂剑士,不怕掉血。”即使一直都是冷静打法,但不可否认,每个玩狂剑士的人心里都有股热血劲,于锋自然也不例外。

“压力山大……掉血是不怕,要是被一套秒了呢?而且我们目标不是为了练繁花血景吗?”

“之前那次你的手雷丢慢了。”

“小于同志,我拿的是步枪,你不能用自动手枪的攻速来要求我。”郑轩一脸严肃。

突然特别佩服百花正副队长,这玩意看着不难,练起来简直就是分分钟友尽的节奏……

哦,不对,应该是百花的前任与现任队长……

手伤确定已无法继续比赛的孙哲平,在赛季结束后退役了。

这下真的繁花血景成绝响了……郑轩望着荣耀官网上放出来的新闻,莫名有些伤感。

新人像是春笋一样冒出来,实力更是一代比一代强,远的不提,就提自家俱乐部签下的新人于锋,第一次见面,郑轩就看出了他眼中不加掩饰的野心,最早是对着他,或是其他主力队员们的,直到第六赛季开始,于锋以新人身份悍然成为蓝雨战队的常驻主力,甚至拿下最佳新人的称号,郑轩发现他的目标转移了。

通过常规赛的蓝雨战队正在接受采访,闪光灯下的喻文州笑容依旧,而黄少天对着记者的录音笔滔滔不绝,一直从比赛扯到晚饭,似乎与以往并没有什么区别,但是于锋就看得十分认真。

“郑轩前辈。”

“嗯?”猛然反应过来郑轩一脸疑惑地望向身边的于锋。

“你是跟队长黄少他们一起出道的,看到他们成为代表,在闪光灯下露面,不会有什么想法吗?”

“不会啊,采访什么的一看就觉得压力山大,我只要好好打比赛就行了。”

“所以我跟你不一样,”于锋转头望了他一眼,“我有更高的目标,我不止想当主力,我还想成为战队的核心,甚至……自己带领队伍拿到冠军!”

“很有难度啊,听着真让人压力山大。”

“有压力才有动力不是吗?既然我有能力,我自然就要去争取更高的荣誉。”

郑轩默然,也许,这就是他们无法练出繁花血景的原因吧……

评论
热度 ( 16 )

© 邪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