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月

爬墙速度快如闪电!
本质杂食但是有雷点,会拉黑一些不好好打tag导致没被tag筛选过滤掉的账号。虽然不雷乙/梦,但是非常非常非常讨厌玛丽苏海王把我喜欢的角色当鱼养的行为!!非常!非常!讨厌!!
文豪野犬,魏兰不拆不逆,哥嫂我嗑得好痛呜呜呜……也嗑点无赖派cb以及双首领。我很雷ntr,也很雷拉踩原作角色原作cp的行为!所以tm不要再给我推鱼危了我是真的会呕!!!
名柯警校组,随时随地自己给自己插刀才是合格粉丝。
松田阵平太帅了呜呜呜,果然在名柯世界还是青梅竹马最好磕,幼驯染头顶青山!!
诡秘之主,门先生往那一站我就想流泪。给亚利斯塔陛下打call,今天欺负梅迪奇了吗?欺负了。
dc主蝙蝠家,感觉自己可以磕一辈子的batfamily,暗搓搓萌着提姆卡珊斯黛小三角。
刀剑乱舞,我是兼厨。
火影修因可逆不拆!我家斑爷美如画!宇智波赛高!!!
全职喻队本命,郑徐本命。
冷cp南极点驻站企鹅,立志于在冻土掘食。
坚信同人一切依附原原作的原著狗(dc除外,dc不值得)所以三观不合勿fo。
从不否认自己苏,因为无苏无动力!

【蓝雨】来拍广告吧

嗯……今天画汉服的时候开的脑洞,爪机打字足足打了四个小时,累死我了…… 

 —————————— 

“为什么为什么啊,为什么拍广告要穿古装看起来好麻烦啊为什么我们要拍这种广告这跟荣耀有一毛钱的关系吗……”黄少天已经碎碎念了一小时,还时不时揪着长腰带发泄。

“少天,这是汉服,不是古装……”喻文州很认真的反驳,他已经穿好了一身白色中衣跟下裳,正在整理面前一看就觉得各种大气华丽的黑色上衣,看见黄少天抱着一堆各种乱七八糟的布料一脸蛋疼的表情,他歪了歪头,说道:“会穿吗?要不要我帮你?”

“好啊好啊!哎哟真不知道这一片一片的怎么裹上身的明明都长一个样果然古人的智慧不是我们能想象的啊!话说队长你怎么会穿这玩意的难不成以前穿过啊?”

“没有啊,其实很简单的,仔细看看就会了^^。”

“队长,我也不会穿。”抱着发给的自己衣服,李远也凑到喻文州面前闪着星星眼。

只是喻文州很和蔼地摸了摸他的头,把最后那句话重复了一遍,然后拿上自己的衣服无情地甩上了更衣室的门。

队长你差别对待太明显了队长!

年轻人啊……望着石化掉的李远,宋晓一脸怜悯地摇了摇头。

这次拍摄间只有两间狭小的更衣室,其实原本应该是两个两个轮流换装的,但是徐景熙明显遇到了跟黄少天一样的情况——不会穿。而且从衣服上看,徐景熙的那件好像比黄少天的还复杂。

所以在徐景熙一个人占着更衣室半天什么都没弄好以后,众人把早就换好一身浅褐色短打正在一边打瞌睡的郑轩塞了进去。

“靠!什么玩意儿!”随着一声大喝,更衣室的门开了,首先走出来的是一脸古怪的郑轩,而跟在他身后穿着一身曲裾的徐景熙像是浑身不对劲一样扯着衣摆。

“噗……”宋晓差点被自己口水呛着。

“笑什么笑什么!不是说古时候男人都穿的裙子吗!”徐景熙一脸不爽,还偏头问了郑轩一声:“对吧?”

“呃……汉朝男人确实有穿曲裾的这点我可以保证。”郑轩一脸正直,然后突然从身后掏出一架照相机:“景熙来看这边!”

“干嘛……卧槽不要拍啊!快删掉!”

“压力山大……反正拍出的广告也是要播的嘛……”

“我先进去了!”两人还在打闹,卢瀚文倒是风一样的卷进了更衣室。

李远不放心地喊了一声:“小卢你会穿吗?”

“我问过负责道具的姐姐啦!”

“好办法啊!我也该去问问。”李远右手敲了一下左手掌心,然后很是愉快地抱上衣服出了门。

卢瀚文出来的很快,甚至李远还没来得及回来,不过他那一身显然还没穿完,上身的短上衣倒是已经穿好,下身却还是白色的中衣裤子。

“前辈……这个窗帘布怎么穿我忘记了。”卢瀚文两手拎着两片长长的褶裙抖了抖,一脸苦恼。

窗帘布……其他人嘴角抽了抽,这么一说……其实还真挺像窗帘布的……

“来来来我帮你。”宋晓憋着笑,从卢瀚文手里接过窗帘布……不!是马面裙,半蹲下,认真地替他系裙子。

“啧啧啧……老宋你可以去评选联盟最佳好爸爸了,我相信你可以打败王杰希拿到冠军的。”郑轩在旁边摸着下巴说道。

“你的话太多了,先整整你那一身吧,本来穿得像农夫,还一脸不正经,站徐景熙边上就跟小姐奸仆一样。”

宋·大心脏·晓一脸淡定地反驳。

“等等,谁是小姐啊!”本来还想嘲笑郑轩奸仆打扮的徐景熙回过神来,挂了一头黑线。

“好了,轮到我去换了。”宋晓装作没听见,直接闪进了更衣室。

“真的不是女装?”徐景熙一脸怀疑地望着郑轩。

“咳……”

“嗯?宋晓去换衣服了啊?”恰好这时候李远回来了,郑轩立刻跟着转了话题。

“刚进去呢,你问好了?”

“问是问好了,其实也不难……”李远一脸纠结:“但是我这套,好像是女装啊……”

“节哀……不过没关系了,你看小卢也是女装。”

“嗯?”正在自拍发微博的卢瀚文转过头。

“……没什么,你继续玩。”有时候郑轩也会好奇,卢瀚文究竟是大心脏,还是粗神经呢……

更衣室的门开了,宋晓施施然走出来,李远手一松,装着衣服的袋子“啪嗒”一声掉在了地上,郑轩徐景熙两人也是一脸目瞪口呆。

最早反应过来的卢瀚文倒是开口了:“前辈穿得好像林黛玉。”

“咳咳咳!!!”众人齐齐咳嗽。

“这叫褙子。”不愧是大心脏先生,就算穿女装都是一脸平淡得好像只是打了一场季后赛……

“李远你不去换吗?”

“哎呀队长黄少怎么还不出来……”李远左看右看,试图转移话题。

不过很可惜命运之神并没有站在他这边,他话刚说完,众人就听见了一声熟悉的呱噪。

“哎呀不就是换个衣服吗就听见你们在外面唧唧歪歪,知不知道我这件超级麻烦啊队长那件更麻烦我们折腾了好久……卧槽宋晓你穿的什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众人没反应。

“你们竟然无视我是不是被哥的英勇身姿给迷住了队长说我这套叫什么‘珠子深衣’这么奇怪的名字明明一个珠子都没有……”

“我是不是在哪看过队长这套……”李远问道。

“不是你错觉,因为我也觉得很眼熟。”徐景熙回答。

“是秦始皇!”还是离念书年龄最近的卢瀚文说道:“初中历史课本上的秦始皇就是这么穿的!”

“喂喂喂虽然说队长也很帅但是也不能无视我啊难道我这身不帅吗不帅吗不帅吗?!!”

其实你跟这套衣服的气质压根一点都不搭调啊黄少……

倒是卢瀚文跑过去拎起裙角跑到黄少天身边,一脸求夸奖的表情:“队长黄少你们看我跟景熙前辈穿的也是裙子,负责道具的姐姐告诉我我这件叫袄裙。”

“不错,很适合你。”喻文州摸了摸卢瀚文的头,倒是其他人嘴角抽了抽,穿女装很适合……队长这绝对不是在夸人吧!

“都换好了?”

“李远还没换呢。”郑·专业卖队友·轩。

“他不肯穿女装。”徐·已经弃治·景熙。

“李远你怎么这么慢知不知道时间宝贵啊早死早超生赶紧拍完广告回去准备下个赛季的比赛了放弃抵抗吧!”黄·谈判专家·少天。

“你看我都穿了,不就是女装么虽然你那个齐胸襦裙可能稍微坑一点不过也差不多嘛快换吧。”宋·要死一起死·晓。

以及拿着手机拍照的卢·唯恐天下不乱·瀚文。

“喂喂喂你们要干嘛!靠不要扒我衣服!郑轩前辈把你手里的相机放下!小卢放下手机!喂不要脱我裤子啊!我换!我换还不行吗!!!!

……

蓝雨战队什么都好,就是没女队员啊。这次的广告赞助商跟蓝雨俱乐部老板面对面喝着茶,然后相视一笑……




附两张插图……话说我终于来网了……

以上四种汉服分别为曲裾,短打,朱子深衣,玄端

评论 ( 14 )
热度 ( 95 )

© 邪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