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月

爬墙速度快如闪电!
本质杂食但是有雷点,会拉黑一些不好好打tag导致没被tag筛选过滤掉的账号。虽然不雷乙/梦,但是非常非常非常讨厌玛丽苏海王把我喜欢的角色当鱼养的行为!!非常!非常!讨厌!!
文豪野犬,魏兰不拆不逆,哥嫂我嗑得好痛呜呜呜……也嗑点无赖派cb以及双首领。我很雷ntr,也很雷拉踩原作角色原作cp的行为!所以tm不要再给我推鱼危了我是真的会呕!!!
名柯警校组,随时随地自己给自己插刀才是合格粉丝。
松田阵平太帅了呜呜呜,果然在名柯世界还是青梅竹马最好磕,幼驯染头顶青山!!
诡秘之主,门先生往那一站我就想流泪。给亚利斯塔陛下打call,今天欺负梅迪奇了吗?欺负了。
dc主蝙蝠家,感觉自己可以磕一辈子的batfamily,暗搓搓萌着提姆卡珊斯黛小三角。
刀剑乱舞,我是兼厨。
火影修因可逆不拆!我家斑爷美如画!宇智波赛高!!!
全职喻队本命,郑徐本命。
冷cp南极点驻站企鹅,立志于在冻土掘食。
坚信同人一切依附原原作的原著狗(dc除外,dc不值得)所以三观不合勿fo。
从不否认自己苏,因为无苏无动力!

【情人节特典】【郑徐】同居三十题(中)

前篇的地址:戳我

我的目标是甜到你牙疼!

突然觉得徐景熙吃货设定挺可爱的……

每一个吃货都需要一个厨艺技能点满的天使来包养!

快来包养我!!

————————正经的分割线————————

  11.替对方挑衣服
  郑轩穿衣服一向是摸到哪件穿哪件,蓝雨俱乐部的诸位已经不止一次看见他衬衫外套着一件运动服再搭条休闲裤这种非主流打扮了。
  可以说,是徐景熙的出现拯救了郑轩那可以逼死处女座的审美观。
  嗯……这绝对不是于锋离开蓝雨的真相……
  
  12.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
  “你喜欢什么宠物?”徐景熙一边戳着李远寄养在他们家里的仓鼠,一边闪着星星眼望着郑轩。
  “宠物啊……压力山大……”虽然这么说着,但是郑轩还是摸着下巴沉思了一会儿,然后开口:“首先毛要很软。”
  “嗯嗯嗯,然后呢?”
  “然后就是很乖很听话,喜欢吃我做的东西。”
  “诶?”
  “就算生气也很容易哄回来,最好是会打荣耀。”
  “……”
  “如果是治疗就更好了……”说完,郑轩抬手摸了摸徐景熙那头柔软的黑发。
  “你才宠物呢!”
  
  13.一方卧病在床
  卧病在床原本是个悲伤的故事。
  但对于徐景熙来说,这是一个大好的机会。
  “我想吃皮蛋瘦肉粥,搭配培根吐司跟荷包蛋……”
  这是什么中西合璧的奇葩吃法……郑轩一头的黑线,但是看见脸蛋烧得红通通眼睛还在放光的徐景熙,却终究只是叹了口气:“压力山大啊……把药吃了,晚饭我给你做……”
  
  14.午睡
  徐景熙原本是个作息正常的好青年。
  自从跟郑轩住在一起,就逐渐染上了名为“平时不午睡,假日睡一天”的怪病……
  真的只是单纯睡觉而已,你们信吗?
  
  15.帮对方吹头发
  “郑轩你又不吹头发就跑出来,衣服都湿了!”
  “压力山大……”
  “吹个头发有什么压力啊。”徐景熙嘴里抱怨着,手里拿电吹风跟毛巾的速度倒是一点都没慢下来。
  “有你在么。”
  “万一哪天我不在了呢?会感冒的好么。”
  “不会。”
  “怎么不会?”
  “因为你不会不在……”
  
  16.出浴后的砰然心跳
  徐景熙从浴室出来的时候,郑轩只说了四个字:“压力山大。”
  然后?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17.庆祝某个纪念日
  这一年的情人节跟元宵节是同一天,徐景熙苦恼着自己应该过元宵节呢,还是应该过情人节。
  “不如做巧克力味的元宵?还是糯米馅的巧克力?”徐景熙这样说道。
  “……”那玩意能吃吗?被他拉来当参谋的宋晓跟李远一头黑线。
  “到底做什么好啊再不决定郑轩就回来了!”
  “我觉得你没必要忙这个。”说话的是宋晓,这位大心脏先生看起来异常淡定:“不是一直都是郑轩负责做饭的么,你会做?”
  “呃……煮个汤圆还是会的,平时训练也挺忙的我想给他个惊喜。”
  李远急忙捂住了眼睛。
  “你干嘛?”
  “闪瞎了。”
  “靠!”
  帮不上忙的李远跟宋晓被恼羞成怒的蓝雨治疗赶出了门,不过人是赶出去了,办法还是没有。
  一直到郑轩回家,徐景熙都没折腾出什么花样,只递过去一盒巧克力。
  “本来想给你一个惊喜的,但是我好像什么都不会做,巧克力是买的你别介意啊……”
  “惊喜……”郑轩把脸凑了过去,下巴搁在徐景熙的肩上,呼吸的热气喷在他的脖子上让他忍不住打了一个战栗。
  “对我来说,景熙就是惊喜啊……”
  
  18.接对方回家
  在同一个战队里,同样是主力,郑轩跟徐景熙从来都是一起出发,一起回家。
  而且自从某一次徐景熙一个人出门,结果下大雨被困在商场以后,他连出去买东西都一定会拖上郑轩……
  
  19.离家出走
  今天的蓝雨大新闻是徐景熙离家出走了!
  蓝雨其他人都很淡定地该干啥干啥。
  半小时后郑轩带回来一笼徐景熙最爱吃的虾饺。
  一小时后徐景熙跟着郑轩回家了……
  
  20.一个惊喜
  蓝雨内部的单人训练赛,徐景熙作为治疗是不参加的,等郑轩参加完训练赛之后,却发现徐景熙居然早退了。
  “他说有惊喜给你,回家提前准备去了。”队长喻文州一脸微笑。
  等郑轩回到他们的家,首先就在客厅中央看见了一个半人多高的巨大礼物盒。
  这个梗太老了吧……心里吐着槽,郑轩还是走到了礼品盒旁边,屈起手指敲了敲盒子:“景熙?”
  盒子没反应。
  “压力山大啊……”郑轩叹气,动手拆盒子上的丝带,他拆得很小心,生怕徐景熙就藏在里头。
  盒子拆开了,里面是——另一个盒子。
  其实这个梗也很老了喂……
  真的不是故意整他的么?郑轩一脸郁闷地继续拆拆拆,在剩下一个篮球大小的箱子的时候,他的手刚解开箱子搭扣,箱盖就突然弹开,同时无数彩纸跟彩带喷出,直接喷了淬不及防的郑轩一头一脸。
  “吓到了没吓到了没!!”徐景熙突然从房间冒了出来,双眼闪着“pikapika”的光芒。
  这个惊喜还真是……郑轩转过头,一脸木然:“压力山大……”
  “喂喂那是什么表情啊!我为了准备这个惊喜还特地问的苏沐橙学习这玩意的制作方法呢!”
  “我很感动……”郑轩开口说道:“那我也给你个惊喜好了。”
  “什么?”
  郑轩从口袋里掏出的是个小小的盒子,打开盒子,里面是一对白金指环,风格简约甚至不带丝毫花纹,只有指环内部铭刻着小小的字母,分别是“xjx”与“zx”。
  结果原本一脸感动的徐景熙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开口:“训练的时候是不是不准戴戒指的啊?”
  “……”

       徐景熙同学你还真是破坏气氛的一流好手啊!
  后来,那枚刻着郑轩名字缩写的戒指被徐景熙穿了一条链子,挂在了脖子上……

评论 ( 12 )
热度 ( 53 )

© 邪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