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月

爬墙速度快如闪电!
本质杂食但是有雷点,会拉黑一些不好好打tag导致没被tag筛选过滤掉的账号。虽然不雷乙/梦,但是非常非常非常讨厌玛丽苏海王把我喜欢的角色当鱼养的行为!!非常!非常!讨厌!!
文豪野犬,魏兰不拆不逆,哥嫂我嗑得好痛呜呜呜……也嗑点无赖派cb以及双首领。我很雷ntr,也很雷拉踩原作角色原作cp的行为!所以tm不要再给我推鱼危了我是真的会呕!!!
名柯警校组,随时随地自己给自己插刀才是合格粉丝。
松田阵平太帅了呜呜呜,果然在名柯世界还是青梅竹马最好磕,幼驯染头顶青山!!
诡秘之主,门先生往那一站我就想流泪。给亚利斯塔陛下打call,今天欺负梅迪奇了吗?欺负了。
dc主蝙蝠家,感觉自己可以磕一辈子的batfamily,暗搓搓萌着提姆卡珊斯黛小三角。
刀剑乱舞,我是兼厨。
火影修因可逆不拆!我家斑爷美如画!宇智波赛高!!!
全职喻队本命,郑徐本命。
冷cp南极点驻站企鹅,立志于在冻土掘食。
坚信同人一切依附原原作的原著狗(dc除外,dc不值得)所以三观不合勿fo。
从不否认自己苏,因为无苏无动力!

【全职高手】【再睡一夏&百花缭乱】贺文

语C群里头的一夏跟百花终于确定在一起了

这对于咱们一直群魔乱舞各种拉郎的语C群这是多么正常的一对啊!

昨儿个以为今天要去乡下,所以急忙涂了个大字

后来确定今天不去,是明天去,又赶出了一篇一千来字的小短文

嗯……新婚愉快~


有私设,时间线略混乱……




————————正经的分割线————————

  在荣耀普通区中,有一座高耸入云的塔。

  这座塔叫龙人之塔,位于五十级的练级区,自从等级提升,这边练级区就越来越冷清,而龙人之塔里面本身就没有小怪也没有boss,于是更显得人迹罕见,只是塔很高,站在塔顶可以看到很远的地方,于是偶尔还会有一些旅游爱好者前来观光。

  只是今天似乎与以往不同,高耸入云的塔顶上,伫立着两个身影。若是让其他人看见了,八成得尖叫出来,因为站在塔顶上的那两个人,都不是什么无名小卒。

  再睡一夏,百花缭乱……

  如今职业联赛半决赛已经结束,霸图惜败给兴欣,张佳乐居然会开着百花缭乱这个号跑来网游中,还是普通区踩地图,着实是一件很神奇的事。

  两个身影就这样沉默地望着薄云掩盖下的密林。

  “哭了没?”原本安安静静站在那里的再睡一夏突然说道。

  “我为什么要哭!你不要跟叶修那家伙说一样的话好不好!”

  “呵!”游戏中的再睡一夏做出了一个摸头的动作,刚好摸到百花缭乱梳起来的小辫子上。

  “干嘛呢!”百花缭乱后退了一步,躲开了再睡一夏的动作。

  “你还记得这个地方吗?”再睡一夏并没有逼近,而是转了个视角,望向了塔下那片平地。

  当然会记得,这座塔下是孙哲平与张佳乐第一次见面的地方,那时候抢BOSS远远比现在更加混乱更加凶残,昔日的百花缭乱不过是个普通角色,混在人群里到处丢着技能,闪出一片片灿烂的技能效果,而落花狼藉则已经是当年网游中小有名气的狂剑士,他每次都会到这些BOSS刷新的地方,目的并不是为了抢BOSS,而是纯粹的找架打。

  比如那时候BOSS已经被一区赫赫有名的抢BOSS二人组一叶之秋与秋木苏抢走了,但这片混乱因为落花狼藉的存在而仍旧持续混乱着。

  其实那时候的张佳乐是想让百花缭乱离开的,只是望着被埋没在人群中四处冲杀的狂战士,他突然心软了。

  一个人面对这么多人,就算是大神,也是很难活下来的吧……

  张佳乐选择了帮助那个人,而那个人也在那次战斗后,对着百花缭乱伸出了手。

  “你打得很不错,不如来跟我组个组合?”

  那时候荣耀联盟还没有正式建立,张佳乐也不过是个十六岁的少年,双花组合渐渐在网游中闯出了一点名气,一区的玩家都知道有那么两个人,专爱在地图上流窜找架打。

  等张佳乐从恍惚中回过神,就看见屏幕中央再睡一夏放大的脸。

  “我次奥!你靠那么近干什么!”

  “看你半天都不动,又在发呆吧?”

  “没有!”

  “行,你说没有就没有吧。”再睡一夏摊了摊手,明显是游戏中自带的表情动作:“我说乐乐啊,没有落花狼藉在你身边,你是不是很不习惯?”

  “不习惯……当初可能有点吧,但是现在说这个也没意义了。”百花缭乱也做出了一个摊手的动作。

  “没有落花狼藉,只有再睡一夏,你会介意吗?”

  “呃?!!”

  屏幕中的再睡一夏后退了两步,然后伸出了手,一如十多年前塔下的那一幕。

  “你真得很不错,不如跟我在一起吧。”

  百花缭乱在原地停留了很久,再睡一夏的手也伸了很久,直到他们自己也不知道过了多少时间,百花缭乱的头上才冒出了一个文字泡。

  “好。”

评论 ( 3 )
热度 ( 16 )

© 邪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