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月

爬墙速度快如闪电!
本质杂食但是有雷点,会拉黑一些不好好打tag导致没被tag筛选过滤掉的账号。虽然不雷乙/梦,但是非常非常非常讨厌玛丽苏海王把我喜欢的角色当鱼养的行为!!非常!非常!讨厌!!
文豪野犬,魏兰不拆不逆,哥嫂我嗑得好痛呜呜呜……也嗑点无赖派cb以及双首领。我很雷ntr,也很雷拉踩原作角色原作cp的行为!所以tm不要再给我推鱼危了我是真的会呕!!!
名柯警校组,随时随地自己给自己插刀才是合格粉丝。
松田阵平太帅了呜呜呜,果然在名柯世界还是青梅竹马最好磕,幼驯染头顶青山!!
诡秘之主,门先生往那一站我就想流泪。给亚利斯塔陛下打call,今天欺负梅迪奇了吗?欺负了。
dc主蝙蝠家,感觉自己可以磕一辈子的batfamily,暗搓搓萌着提姆卡珊斯黛小三角。
刀剑乱舞,我是兼厨。
火影修因可逆不拆!我家斑爷美如画!宇智波赛高!!!
全职喻队本命,郑徐本命。
冷cp南极点驻站企鹅,立志于在冻土掘食。
坚信同人一切依附原原作的原著狗(dc除外,dc不值得)所以三观不合勿fo。
从不否认自己苏,因为无苏无动力!

(填词)七期阵营战线

填了半首瞎玩玩,下次YY给人唱|・ω・`)

《七期阵营战线》
原曲:bababa 原唱:草蜢
填词:邪月

刘小别:
我的手速联盟第一我骄傲
隔壁蓝雨那个小鬼实在太烦躁
全明星什么的,我从不在意
(观众:这次全明星刘小别又是25名呀)
打败剑圣是我的目标嗷嗷嗷
(黄少天:微笑送你两根中指)

孙翔:
是谁说我傲娇还总是炸毛
天击龙牙豪龙破军打到你求饶
前面叶修别跑,站住来单挑
拳皇剑圣什么的迟早全打倒
(叶修:你还是回去玩超级玛丽吧)

rap:
唐昊:
板砖一敲霸王连拳来一套
以上克下见证我实力高超
对面的魔术师太难预料
我就不信赢不了等着瞧
(王杰希:呵呵)
李华:
烟雨的辛苦有谁知晓
战队的事不容外人来挑
不管是对是错
觉得累的时候 至少我还在
(楚云秀:记得帮我把今天晚上的电视剧录上哟)

邹远:
一个人有点太累
战队的重生压力你我一起来背
没有什么胜负是绝对
下个赛季比赛一定精彩百倍
(于锋:我们会走出前辈留下的阴影,打出属于自己的配合)

袁柏清:
治疗之神接班人并不好当
一场比赛两个账号必须全部棒
大神总掉节操 副本装全要
让我们鄙视他ba ba ba ba
合:
让我们鄙视他sha ba la
ba ba ba ba
让我们鄙视他sha ba la
ba ba ba ba

(叶修:袁柏清你很嚣张啊,不服单挑啊?允许你用别的账号,当然为了显示公平,我也可以不用我最擅长的散人,换个战斗法师怎么样?)

徐景熙:
我说队友我们能否别弃疗
比赛当T当奶客串盾牌总被秒
治疗没有人权 总被集火掉
让我来引诱他ba ba ba ba
(喻文州:徐景熙走中间当诱饵)



评论 ( 6 )
热度 ( 16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邪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