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月

爬墙速度快如闪电!
本质杂食但是有雷点,会拉黑一些不好好打tag导致没被tag筛选过滤掉的账号。虽然不雷乙/梦,但是非常非常非常讨厌玛丽苏海王把我喜欢的角色当鱼养的行为!!非常!非常!讨厌!!
文豪野犬,魏兰不拆不逆,哥嫂我嗑得好痛呜呜呜……也嗑点无赖派cb以及双首领。我很雷ntr,也很雷拉踩原作角色原作cp的行为!所以tm不要再给我推鱼危了我是真的会呕!!!
名柯警校组,随时随地自己给自己插刀才是合格粉丝。
松田阵平太帅了呜呜呜,果然在名柯世界还是青梅竹马最好磕,幼驯染头顶青山!!
诡秘之主,门先生往那一站我就想流泪。给亚利斯塔陛下打call,今天欺负梅迪奇了吗?欺负了。
dc主蝙蝠家,感觉自己可以磕一辈子的batfamily,暗搓搓萌着提姆卡珊斯黛小三角。
刀剑乱舞,我是兼厨。
火影修因可逆不拆!我家斑爷美如画!宇智波赛高!!!
全职喻队本命,郑徐本命。
冷cp南极点驻站企鹅,立志于在冻土掘食。
坚信同人一切依附原原作的原著狗(dc除外,dc不值得)所以三观不合勿fo。
从不否认自己苏,因为无苏无动力!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上)

  职业选手的夏休期很长,对于学生来说,大约就是个暑假。

  荣耀职业联赛结束后,电子竞技频道为了挽回收视率,总会选择些友谊赛,表演赛之类的非正规比赛播出,只是友谊赛大多是战队队长约定,有着极其不规则的时间,也许只是聊天聊着聊着突然约着明天来场友谊赛吧,等记者们收到消息时,比赛都快打完了。

  所以,大部分时候,他们还是会选择跟踪报道赞助商或俱乐部举办的表演赛。

  “船?”

  “渡轮?”

  “豪华游轮?”

  “ship?”

  “都是一个意思。”喻文州敲了敲桌面:“就是游轮上举办的表演赛。”

  “一定要去?”之前一直没说话的郑轩突然问道。

  “经理说这是两百万的出场费与六百万的赞助投资,让你们自己看着办。”喻文州微微一笑。

  蓝雨战队包括主力替补一共十一人,主力自然比替补拿到的出场费要高,郑轩虽说比不上黄少天他们三个全明星,好歹也是打了好多年的老牌主力了,分个十来二十万那绝对是没有问题的。

  但是他就是苦逼着一张脸,一脸不情愿的样子。

  “太麻烦了,压力山大啊……”郑轩无奈叹气,然后被队友们很默契的给无视了。

  因为他们都知道,别看郑轩对于这类活动总是嫌麻烦,他却从不会因此而脱离团队缺席。

  其实也是挺矛盾的现象……

  这次的表演赛,赞助商邀请的是蓝雨与兴欣两支战队,据说还在论坛上举行了定时抢楼活动,奖品就是这次表演赛的船票,也是给了粉丝们一个近距离接触偶像的机会,黄少天还偷偷开小号混进了论坛,去观察抢票的实况。

  “简直太恐怖了你们知道论坛卡成什么样了吗我刷网页足足刷了一小时还没刷开,整个论坛刷得飞快全是抱怨跟骂官方的,本剑圣爆尽手速都点不完所有帖子,搞得跟黑客入侵了一样!”这是黄少天从论坛中回来,做的总结。

  虽说荣耀职业圈中的女选手非常少,但是女粉丝可不少。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轮回战队的女粉丝数量是最多的,这个票数排名来源于荣耀论坛八卦区,让人吃惊的是,蓝雨战队这个十年都没一个女选手出现的“和尚庙”,女粉丝数量居然死死咬在轮回后面占据了第二的位置。

  这成为了荣耀职业圈中的一大未解之谜。

  略过这个不谈,这次抢楼抽奖活动一共五张票,蓝雨版面一张,兴欣版面一张,还有三张是发放在综合版面,抽中的五位幸运粉丝,居然有四位姑娘,让人不得不感叹荣耀妹子粉丝们爆表的战斗力。四位姑娘中,蓝雨粉与兴欣粉各占两人,她们在辨别身份之后,将目光投向了在场唯一一位男士。

  “其实我是烟雨粉。”夹在四位妹子中间的荣耀汉子立马正襟危坐,一脸“谁赢跟我无关我就是来看比赛”的模样。

——————TBC——————

评论 ( 2 )
热度 ( 23 )

© 邪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