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月

爬墙速度快如闪电!
本质杂食但是有雷点,会拉黑一些不好好打tag导致没被tag筛选过滤掉的账号。虽然不雷乙/梦,但是非常非常非常讨厌玛丽苏海王把我喜欢的角色当鱼养的行为!!非常!非常!讨厌!!
文豪野犬,魏兰不拆不逆,哥嫂我嗑得好痛呜呜呜……也嗑点无赖派cb以及双首领。我很雷ntr,也很雷拉踩原作角色原作cp的行为!所以tm不要再给我推鱼危了我是真的会呕!!!
名柯警校组,随时随地自己给自己插刀才是合格粉丝。
松田阵平太帅了呜呜呜,果然在名柯世界还是青梅竹马最好磕,幼驯染头顶青山!!
诡秘之主,门先生往那一站我就想流泪。给亚利斯塔陛下打call,今天欺负梅迪奇了吗?欺负了。
dc主蝙蝠家,感觉自己可以磕一辈子的batfamily,暗搓搓萌着提姆卡珊斯黛小三角。
刀剑乱舞,我是兼厨。
火影修因可逆不拆!我家斑爷美如画!宇智波赛高!!!
全职喻队本命,郑徐本命。
冷cp南极点驻站企鹅,立志于在冻土掘食。
坚信同人一切依附原原作的原著狗(dc除外,dc不值得)所以三观不合勿fo。
从不否认自己苏,因为无苏无动力!

【郑徐】蓝雨七大不可思议事件(1)

徐景熙喜欢看鬼故事,国内的国外的他都看,然后看完之后就爱给训练营的少年们外带一个卢瀚文讲各种各样的鬼故事。

“在我们俱乐部,一共有七个不可思议事件……”徐景熙手里捏着一支蜡烛,神秘兮兮地靠近一个十来岁的训练生,烛火微弱的光一晃一晃,在徐景熙的脸上形成一片同样在一晃一晃的阴影,只有他的双眸映着烛火显得格外亮。

离徐景熙最近的训练生忍不住往后挪了挪。

“这可是很久很久以前,我刚刚入队的时候……”

……

蓝雨七大不可思议事件之一:会笑的镜子。

虽然蓝雨训练营没有妹子,但是不能否认他们期待妹子加盟的热烈感情,从蓝雨居然有女生宿舍跟女厕所这点可以看出来。

只是,这些装修比他们自己用的宿舍还要好的房间,却一直都没有人来住——这真是个悲伤的故事。

咳!跑题了……其实第一个不可思议事件,就是发生在按道理说不会有人的女厕所。

那是一个暑假的夜晚,徐景熙半夜被热醒,发现电风扇居然不转了。

他迷迷糊糊去摸灯开关,按了两下,没反应才意识到,在这坑爹的时候,宿舍居然没电。

断电还是跳闸?徐景熙迷迷糊糊地翻了个身,默念十遍心静自然凉,然后发现……还是很热。

在床上烙了一会儿煎饼,徐景熙终于忍无可忍爬了起来。

那天天气不太好,没有月亮,宿舍内是黑咕隆咚一片,只有徐景熙手机屏幕发出的微弱白光昭示了一点存在感。

徐景熙打开房间门,对面郑轩的房间门关得紧紧的,他还真有点担心里头的郑轩会不会把自个热死在里面。

不过在训练营里好歹待了一段时间,徐景熙觉得自己还是非常了解郑轩此人的,除非发生火灾地震,否则这大半夜他绝对不会起来。

徐景熙推开了宿舍门,走廊比房间内更黑,一点光都没有,只有外面恼人的蝉鸣声在空旷的走廊回响。

电闸的空气开关在一楼楼梯间,徐景熙就着手机的亮光小心摸索着,而就在他将跳掉的电闸掰回来,打算重新回房间睡觉的时候。一阵诡异的笑声从走廊那头传了过来。

走廊的尽头是厕所,两边还有杂物储藏室,笑声有些飘忽,而且声音断断续续,让人判断不了究竟是从哪传来的。

徐景熙打了个寒颤,默念了十次“这是迷信”后,小心翼翼地朝着声音的来源一步一步小心地挪了过去。

靠得越近,笑声就越清晰,伴随着含糊不清的说话声,这下子徐景熙倒是听了出来,声音的来源是尽头处的厕所 ,而且是(从来没人进去过的)女厕所。

“谁……在里面吗?”徐景熙小心翼翼地开口,而就在他说出这句话之后,原本飘忽的诡异笑声突然戛然而止。

徐景熙好奇地探头望了一眼,只看见了正对门口的洗手台,与洗手台前的大镜子。

就在这时,镜子上突然蹿起了一个黑影,徐景熙甚至感觉到掀起来的阴风从自己脸上刮过。

“啊!!!!!!”一声惨叫划破天际,当夜蓝雨宿舍里没有睡死的人通通一轱辘从床上翻了下来,穿着裤衩背心或者干脆打着赤膊踩着拖鞋从房间里跑了出来,然后一下楼,就看见站在楼梯口一脸茫然的郑轩跟手脚并用挂在他身上发抖的徐景熙。

“靠靠靠干嘛呢!大半夜的!”黄少天一脸不爽地放下了手里随手抓起来当武器的闹钟。

“不知道啊……我听见景熙出门的声音,就下来看看,结果刚下来就听见他尖叫了……”郑轩还是挂着一副茫然的表情。

“有有有……镜子……笑声……”徐景熙有些语无伦次,指着走廊尽头的手还在颤抖。

“什么镜子笑声的徐景熙你鬼故事看多了吧,早叫你不要整天看鬼片了你瞧吓着了吧!把我们都吓了一跳知不知道人吓人吓死人啊……”满是起床气的黄少天不停的碎碎念。

“真的!我看到了!还有从镜子里冒出来的影子!”着急之下,徐景熙倒是不结巴了,不过他依旧坚定地指着走廊尽头的女厕所。

“去看看。”从刚刚就一直没说话的喻文州沉思了一会儿,然后做出了决定。

——这是蓝雨少年们第一次,也很有可能是最后一次参观女厕所,其中黄少天好奇地四处看了看,小声嘀咕了一句“好像没什么不一样”,然后就在喻文州似笑非笑地一瞥下噤声。

“这面镜子?”打开灯,喻文州敲了敲洗手台前的镜子,好像完全没有异样。

徐景熙点了点头,他现在手脚还有些发软,全靠郑轩在旁边撑着他。

“没有异样。”

“但是我真的……”

“或许是错觉?或许是只猫?”喻文州微微一笑,打断了徐景熙的话:“不要想太多,现在也不早了,睡觉去吧,明天还要早起训练呢。”

队长已经发话,众人就没有再在这个问题上纠缠下去,都打着呵欠走开,转眼一楼就剩下了徐景熙跟郑轩两人。

“我真的看见了……”徐景熙一脸郁闷。

“看见了就看见了嘛……”郑轩半眯着眼,好像随时都能睡过去一样:“回去睡觉吧……唉,压力山大……”

“是真的!你信不信啊!”

“信信信……我信……”

“好敷衍啊!”

“没有敷衍,只是困……”

听着徐景熙念叨,郑轩打着呵欠回了他们的宿舍,当进房间的时候,他发现徐景熙跟着他一起回了他的房间。

“咳!室友之间交流交流感情嘛!明明是一个宿舍的,房间还总隔着一堵墙多伤感情……”徐景熙干咳了一声,抬头望着天花板。

“真是……压力山大啊……”

……

评论 ( 2 )
热度 ( 47 )

© 邪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