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月

指绘小透明,爬墙速度快如闪电!
本质杂食但是有雷点,会拉黑一些不好好打tag导致没被tag筛选过滤掉的账号。虽然不雷乙/梦,但是非常非常非常讨厌玛丽苏海王把我喜欢的角色当鱼养的行为!!非常!非常!讨厌!!
文豪野犬,魏兰不拆不逆,哥嫂我嗑得好痛呜呜呜……也嗑点无赖派cb以及双首领。我很雷ntr,也很雷拉踩原作角色原作cp的行为!所以tm不要再给我推鱼危了我是真的会呕!!!
名柯警校组,随时随地自己给自己插刀才是合格粉丝。
松田阵平太帅了呜呜呜,果然在名柯世界还是青梅竹马最好磕,幼驯染头顶青山!!
诡秘之主,门先生往那一站我就想流泪。给亚利斯塔陛下打call,今天欺负梅迪奇了吗?欺负了。
dc主蝙蝠家,感觉自己可以磕一辈子的batfamily,暗搓搓萌着提姆卡珊斯黛小三角。
刀剑乱舞,我是兼厨。
火影修因可逆不拆!我家斑爷美如画!宇智波赛高!!!
全职喻队本命,郑徐本命。
冷cp南极点驻站企鹅,立志于在冻土掘食。
坚信同人一切依附原原作的原著狗(dc除外,dc不值得)所以三观不合勿fo。
从不否认自己苏,因为无苏无动力!

夫妻刀什么的超萌的!!!ヾ(✿゚▽゚)ノ

评论 ( 1 )
热度 ( 12 )

© 邪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