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月

爬墙速度快如闪电!
本质杂食但是有雷点,会拉黑一些不好好打tag导致没被tag筛选过滤掉的账号。虽然不雷乙/梦,但是非常非常非常讨厌玛丽苏海王把我喜欢的角色当鱼养的行为!!非常!非常!讨厌!!
文豪野犬,魏兰不拆不逆,哥嫂我嗑得好痛呜呜呜……也嗑点无赖派cb以及双首领。我很雷ntr,也很雷拉踩原作角色原作cp的行为!所以tm不要再给我推鱼危了我是真的会呕!!!
名柯警校组,随时随地自己给自己插刀才是合格粉丝。
松田阵平太帅了呜呜呜,果然在名柯世界还是青梅竹马最好磕,幼驯染头顶青山!!
诡秘之主,门先生往那一站我就想流泪。给亚利斯塔陛下打call,今天欺负梅迪奇了吗?欺负了。
dc主蝙蝠家,感觉自己可以磕一辈子的batfamily,暗搓搓萌着提姆卡珊斯黛小三角。
刀剑乱舞,我是兼厨。
火影修因可逆不拆!我家斑爷美如画!宇智波赛高!!!
全职喻队本命,郑徐本命。
冷cp南极点驻站企鹅,立志于在冻土掘食。
坚信同人一切依附原原作的原著狗(dc除外,dc不值得)所以三观不合勿fo。
从不否认自己苏,因为无苏无动力!

人人都在阴阳师5

创设写得最顺手……斗技专题包含着我深深的怨念……

不知道还有没有后续系列。

小号出了大天狗,满满的都是恶意!你为什么不出在大号上!!(内牛满面)

前篇:人人都在阴阳师

人人都在阴阳师2

人人都在阴阳师3

人人都在阴阳师4

 

————————————————————

 

  二十三

  最近的斗技场变成了斗速场,几乎是谁速度快谁就赢。

  千手扉间对这种模式简直深恶痛绝,特别是好不容易养出的SR镰鼬还跑不过他哥的R卡山兔。

  而且还要被宇智波泉奈嘲笑。

  宇智波泉奈:矮油说好的全忍界最快的男人呢~~

  

  二十四

  为了证明自己的千手扉间又养了妖琴跟山兔。

  于是对手云隐寮的金角银角眼睁睁看着妖琴跳,妖琴跳完镰鼬跳,镰鼬跳完山兔跳,山兔跳完姑获鸟揍,姑获鸟揍完补个火,座敷童子补完火神乐跳,神乐跳完妖琴跳,妖琴顺手把对手打退,然后又轮到镰鼬跳……

  金角银角:tmd还让不让我动了!

  

  二十五

  千手扉间的非主流搭配在斗技场刮起了一阵歪风,众人纷纷开始尝试各种各样奇怪的组合。

       宇智波斑也不是那么死板的人,思考许久,把一只童男加到了自己的队伍里。

  某次巧合对上了千手柱间,全场死得只剩了一个童男。

  一只小木人:哈哈哈!投降吧斑!

  火焰团扇:愚蠢。

  童男发动技能献祭,复活自己场上所有的式神。

  正在吃饭的千手扉间有幸欣赏到了他哥一脸懵逼的表情。

  

  二十六

  千手柱间也跃跃欲试,思考新的组合之后,跑去找宇智波斑讨论,然后被宇智波斑一一否决并嘲讽了。

  你还不如带五个白达摩上去。这是宇智波斑的原话。

  然后千手柱间真的带了五个……穿镜姬套的五星白达摩。

  再次不幸撞上千手柱间的角都:农村套路也这么深,我选择狗带。

评论 ( 9 )
热度 ( 87 )

© 邪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