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月

爬墙速度快如闪电!
本质杂食但是有雷点,会拉黑一些不好好打tag导致没被tag筛选过滤掉的账号。虽然不雷乙/梦,但是非常非常非常讨厌玛丽苏海王把我喜欢的角色当鱼养的行为!!非常!非常!讨厌!!
文豪野犬,魏兰不拆不逆,哥嫂我嗑得好痛呜呜呜……也嗑点无赖派cb以及双首领。我很雷ntr,也很雷拉踩原作角色原作cp的行为!所以tm不要再给我推鱼危了我是真的会呕!!!
名柯警校组,随时随地自己给自己插刀才是合格粉丝。
松田阵平太帅了呜呜呜,果然在名柯世界还是青梅竹马最好磕,幼驯染头顶青山!!
诡秘之主,门先生往那一站我就想流泪。给亚利斯塔陛下打call,今天欺负梅迪奇了吗?欺负了。
dc主蝙蝠家,感觉自己可以磕一辈子的batfamily,暗搓搓萌着提姆卡珊斯黛小三角。
刀剑乱舞,我是兼厨。
火影修因可逆不拆!我家斑爷美如画!宇智波赛高!!!
全职喻队本命,郑徐本命。
冷cp南极点驻站企鹅,立志于在冻土掘食。
坚信同人一切依附原原作的原著狗(dc除外,dc不值得)所以三观不合勿fo。
从不否认自己苏,因为无苏无动力!

人人都在阴阳师3

前篇:人人都在阴阳师

、       人人都在阴阳师2

 

我的脸狐,为什么,总是,二连击呢(冷漠.jpg)

天天在斗技场被五星满级的茨木爸爸一秒六,我怀疑全世界只有我没有茨木了【手黄再】

鸣佐段子不好写啊……趴……

————————————————

 

  十三

  关于宇智波斑的脸狐。

  正常情况下,宇智波斑的脸狐是十分给力的,一次副本下来,大招平均都能突七八次。

  其中,最高记录是某一次打BOSS时,中了魅惑,对着队友千手扉间的式神,疯狂连突了三十九次……

  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千手先生:这不是斑的错!肯定是扉间的式神不够硬!

  千手扉间表示你tm倒是找个能抵五星满级妖狐三十九连击的式神出来啊!

  

  十四

  关于创设组的斗技组合(5v5)

  千手柱间:椒图+萤草+惠比寿+茨木童子+座敷童子(众人纷纷表示宁愿被宇智波斑秒掉也不想遇见他)

  宇智波斑:白狼+妖狐+酒吞童子+山兔+萤草(千手扉间:为什么一棵草摸我一下打掉了我五千血?!!)

  千手扉间:座敷童子+桃花+姑获鸟+孟婆+青灯行(就是不让人好好放技能)

  宇智波泉奈:小鹿男+大天狗+妖琴师+雪女+山兔(加上神乐带队,行动条已经被玩坏)

  

  十五

  对于木叶寮的一群暴力DPS来说,狩猎战这种东西一向都是手快有手慢无。

  某日,卡卡西出门,将自己的帐号托给了带土,让他帮忙挂狩猎战,然而等他回来,发现自己的式神全部都被折腾得阵亡了,而自己的输出排名堪堪第十一,而boss还剩最后一个阶段。

  宇智波带土:这只是意外!意外而已~~

  卡卡西表示,你把话里荡漾的波浪线收回来,我可以考虑相信一下。

  然后,宇智波带土眼睁睁看着卡卡西不带式神上阵,用满级满御灵的晴明,一个符一个符把boss给砸死了……

  

  十六

  据隔壁晓寮的角都说,木叶的套路是最深的。

  他曾经在结界突破中遇见了千手柱间,然后看见对方的防守阵容只有一个阴阳师晴明,与一棵萤草。

  于是他很开心地换上了狗粮队。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十七

  隔壁的晓寮人很少,看起来就不是什么大型公会的样子,但是成员的平均等级却很高。

  许多骨干成员都是从周边大型公会跳槽过去的,这其中包括了宇智波佐助的哥哥宇智波鼬。

  每次阴阳寮结界突破对手是木叶的时候,宇智波鼬总是假装掉线排队挤不进去,然后划水划一天,这让佩恩很是头疼,所以这次他将鼬安排着去打大蛇丸建立的音忍寮了。

  然而宇智波鼬一打开突破界面,就看见了宇智波佐助的号挂在里面。

  Itachi:咦?我好像卡住了?咦?我好像又掉线了?啊……排队又满了。

  佩恩:……

  

  十八:

  同样是埋伏在晓寮的宇智波带土,就从来不会像鼬那样划水。

  哦,他应该打得更卖力。

  尤其是对上卡卡西的时候……

  奶油巧克力面具:哎呀哎呀~~这次又赢了卡卡西前辈呢~❤

  稻草人:……别以为我不知道那是你的小号,带土。

评论 ( 11 )
热度 ( 135 )

© 邪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