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月

爬墙速度快如闪电!
本质杂食但是有雷点,会拉黑一些不好好打tag导致没被tag筛选过滤掉的账号。虽然不雷乙/梦,但是非常非常非常讨厌玛丽苏海王把我喜欢的角色当鱼养的行为!!非常!非常!讨厌!!
文豪野犬,魏兰不拆不逆,哥嫂我嗑得好痛呜呜呜……也嗑点无赖派cb以及双首领。我很雷ntr,也很雷拉踩原作角色原作cp的行为!所以tm不要再给我推鱼危了我是真的会呕!!!
名柯警校组,随时随地自己给自己插刀才是合格粉丝。
松田阵平太帅了呜呜呜,果然在名柯世界还是青梅竹马最好磕,幼驯染头顶青山!!
诡秘之主,门先生往那一站我就想流泪。给亚利斯塔陛下打call,今天欺负梅迪奇了吗?欺负了。
dc主蝙蝠家,感觉自己可以磕一辈子的batfamily,暗搓搓萌着提姆卡珊斯黛小三角。
刀剑乱舞,我是兼厨。
火影修因可逆不拆!我家斑爷美如画!宇智波赛高!!!
全职喻队本命,郑徐本命。
冷cp南极点驻站企鹅,立志于在冻土掘食。
坚信同人一切依附原原作的原著狗(dc除外,dc不值得)所以三观不合勿fo。
从不否认自己苏,因为无苏无动力!

人人都在阴阳师2

这个东西竟然还有后续?

为什么现在才写?

当然是因为打阴阳师去了啊……

前篇:人人都在阴阳师1

 

 

  七

  自从有了阴阳师,千手柱间每天都生活在火与痛的地狱中。

  晚上是成年人美好的夜生活的开始,千手柱间拎了大坛的酒,来找宇智波斑探讨一下人生哲学。

  宇智波斑:狩猎开了,你来不来?

  千手柱间:好好好我来我来!

  好不容易狩猎结束了。

  宇智波斑:我要刷斗技场,你别吵。

  千手柱间:我来告诉你胜率高的组合嘛!

  终于十点钟斗技场也结束了。

  宇智波斑:等我把体力清掉,一边待着去。

  千手柱间:那我们去刷材料?

  眼看着要到睡觉的时间了,两人去洗个澡开始互相磨蹭预备擦枪走火。

  就在即将一发入魂的关键时刻,宇智波斑的手机闹钟响了。

  宇智波斑:啊……十二点了,好像要做日常了。

  千手柱间:…………

  于是,那坛酒,一直到第二天的早上,也没再被碰过……

  

  八

  对于年轻人来说,很少有成年人们那样的烦恼。

  除了鸣人总是被当成大腿叫去打碎片,让佐助很不爽之外。

  宇智波佐助:卡卡西老师就算了,为什么隔壁砂隐寮叫你你也要去?!

  漩涡鸣人:打碎片又不限制公会啊我说……

  宇智波佐助:给你两个选择,要么来跟我打座敷童子,要么去跟我爱罗刷青灯行碎片。

  漩涡鸣人:……好吧我选座敷童子。

  

  九

  关于创设组的斗技组合(三段前)。

  千手柱间:椒图+小草+茨木童子,别称:有本事你秒三个。

  千手扉间:姑获鸟+童男+桃花妖,别称:我不怕死大不了再复活。

  宇智波斑:白狼+妖狐+酒吞童子,别称:不是我秒你,就是你秒我,PS一般都是前者,只有对上千手柱间的时候会妖狐会出现无数次大招两连击。

  宇智波泉奈:鬼使白+雪女+妖琴师,别称:听说你想复活?

  

  十

  关于阴阳术技能的争论。

  宇智波泉奈:最神的技能是神乐的疾风,应该没有意见了吧?

  千手扉间:为什么不是续命?

  千手柱间:阿弟你能不能总想着死了再复活……我觉得是晴明的守!

  宇智波斑:愚蠢,应该是博雅的悲声哀嚎才对。

  所以说连自己的阴阳师都可以出卖的人,斗技场直冲八段好像也是可以理解的……

  

  十一

  带土总觉得自己跟卡卡西合不来。

  因为每次自己的吸血姬辛辛苦苦卖血卖到了一刀两千伤害,卡卡西的小草都是能一口把他辛辛苦苦卖的血给奶回来……

  曲奇面具:换掉你的草爸爸,还能当好朋友。

  稻草人:我要活着的朋友。

  

  十二

  带土没事总爱卸载游戏。

  刷材料不出高级,怒卸;刷御魂不出高星,怒卸;抽卡全是R,怒卸……

  但是想让他装回来也非常容易,让卡卡西去叫他一起刷副本就可以了。

  宇智波斑:这游戏竟然还没被你玩坏?!

评论 ( 11 )
热度 ( 164 )

© 邪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