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月

爬墙速度快如闪电!
本质杂食但是有雷点,会拉黑一些不好好打tag导致没被tag筛选过滤掉的账号。虽然不雷乙/梦,但是非常非常非常讨厌玛丽苏海王把我喜欢的角色当鱼养的行为!!非常!非常!讨厌!!
文豪野犬,魏兰不拆不逆,哥嫂我嗑得好痛呜呜呜……也嗑点无赖派cb以及双首领。我很雷ntr,也很雷拉踩原作角色原作cp的行为!所以tm不要再给我推鱼危了我是真的会呕!!!
名柯警校组,随时随地自己给自己插刀才是合格粉丝。
松田阵平太帅了呜呜呜,果然在名柯世界还是青梅竹马最好磕,幼驯染头顶青山!!
诡秘之主,门先生往那一站我就想流泪。给亚利斯塔陛下打call,今天欺负梅迪奇了吗?欺负了。
dc主蝙蝠家,感觉自己可以磕一辈子的batfamily,暗搓搓萌着提姆卡珊斯黛小三角。
刀剑乱舞,我是兼厨。
火影修因可逆不拆!我家斑爷美如画!宇智波赛高!!!
全职喻队本命,郑徐本命。
冷cp南极点驻站企鹅,立志于在冻土掘食。
坚信同人一切依附原原作的原著狗(dc除外,dc不值得)所以三观不合勿fo。
从不否认自己苏,因为无苏无动力!

人人都在阴阳师

关于阴阳师手游的段子……

写着玩的……嗯,如果本子窗了,那肯定是阴阳师的错【冷漠.jpg】

——————————

 

      1

  【欢迎“火焰团扇”加入“木叶”阴阳寮】

  一只小木人:马达拉么么么~~

  飞飞飞雷神:……这是斑?

  Nana:尼桑!

  飞飞飞雷神:原来你也没抢到自己的名字ID

  火焰团扇:你抢到了?

  Nana:哈哈哈!某人连“飞雷神”这个ID都没抢到,只能结巴一下了~doge.jpg

  飞飞飞雷神:……

  

  2

  宇智波斑对游戏是不感兴趣的,但是耐不住宇智波大宅里的宇智波带土天天捏着手机神神叨叨,不仅迷上了研究画符的姿势,还迷上了风水学,专门研究什么时间什么地点什么姿势才能抽出SSR。

  然后被不耐烦的宇智波斑一把抢过去,直接把他最后一张券用掉了。

  “Ohno!!!!!!”带土的惨叫声划破天际,惊起了乌鸦无数。

  “看你那德性,不就是一个游戏么。”宇智波斑面无表情把手机丢给了他。

  “你懂什么!抽卡是一门哲学!要严肃认真对……嗯??”

  这时候带土突然感觉手机震了一下,低头一看,一只类人形的鸟正在看着他。

  SR卡姑获鸟。

  “大神!祖宗!斑老爷爷!!”怔愣好几秒的带土突然抱住了斑的大腿,“求包养!求欧气!求抽卡!!”

  “滚!”

  于是宇智波斑入了坑……

  

  3

  一只小木人:我抽到小草啦!

  一只小木人:我又抽到小草啦!

  一只小木人:哎,中秋送了好几张券我都没抽到SR,只抽了两个小草……

  一只小木人:哇,破碎符出了三个小草!

  一只小木人:我的小草技能都满级了你们看【截图.jpg】

  ……

  飞飞飞雷神:大哥,以后副本大奶的位置就是你的了。

  

  4

  宇智波泉奈的号叫Nana,用的阴阳师是神乐小萝莉,头像是一个粉萌粉萌的妹子,据宇智波斑透露那是泉奈自己小时候的照片。

  常年在世界频道卖萌求点赞,一天就换到了头像框。

  以及,从来没有人怀疑过他的性别……

  

  5

  最欧的人其实不是宇智波斑,而是鸣人。

  世界频道时常出现鱼板拉面抽到了什么什么什么SR与SSR,大家从一开始的拜欧皇已经完全淡定成“哦原来是那个鱼板拉面”的反应了。

  “又抽了个酒吞童子,没有狗粮了啊我说。”

  “……我决定叛村。”←这是刚刚抽了R的宇智波佐助。

  什么?你问宇智波佐助最终叛村了没有,就在鸣人拿着佐助的号抽出了茨木童子,这个想法就像天边的浮云一样被遗忘了……

  

  6

  佐助其实不非,他就是没有奶卡,以至于副本从来都过不去高级的。

  然后他决定拜一下初代火影,争取下一次一定要抽个小草回来。

  “为什么拜初代啊我说,明明我更欧,不如拜拜我。”←来自漩涡·真·欧皇·鸣人。

  然后他被佐助揍出了家门。

  犹豫了半天的佐助最后偷偷找出了鸣人的照片,躲在房间里郑重其事地摆好,还供了一碗拉面。

  然后当天晚上他抽到了金鱼爷爷……

评论 ( 35 )
热度 ( 216 )

© 邪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