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月

爬墙速度快如闪电!
本质杂食但是有雷点,会拉黑一些不好好打tag导致没被tag筛选过滤掉的账号。虽然不雷乙/梦,但是非常非常非常讨厌玛丽苏海王把我喜欢的角色当鱼养的行为!!非常!非常!讨厌!!
文豪野犬,魏兰不拆不逆,哥嫂我嗑得好痛呜呜呜……也嗑点无赖派cb以及双首领。我很雷ntr,也很雷拉踩原作角色原作cp的行为!所以tm不要再给我推鱼危了我是真的会呕!!!
名柯警校组,随时随地自己给自己插刀才是合格粉丝。
松田阵平太帅了呜呜呜,果然在名柯世界还是青梅竹马最好磕,幼驯染头顶青山!!
诡秘之主,门先生往那一站我就想流泪。给亚利斯塔陛下打call,今天欺负梅迪奇了吗?欺负了。
dc主蝙蝠家,感觉自己可以磕一辈子的batfamily,暗搓搓萌着提姆卡珊斯黛小三角。
刀剑乱舞,我是兼厨。
火影修因可逆不拆!我家斑爷美如画!宇智波赛高!!!
全职喻队本命,郑徐本命。
冷cp南极点驻站企鹅,立志于在冻土掘食。
坚信同人一切依附原原作的原著狗(dc除外,dc不值得)所以三观不合勿fo。
从不否认自己苏,因为无苏无动力!

关于时间轴推断衍生出的迷之出道年龄黄少天


推断依据(皆出自官方资料):

1、老魏21岁遇见14岁的黄少天,他比黄少天大7岁

2、老魏遇见黄少天的时候,一叶之秋跟秋木苏还活跃在游戏里抢BOSS

3、老魏十赛季的时候32岁

4、老叶十赛季的时候27岁,第一赛季的时候18岁

另附:官方漫画叶修出生年龄为1997年5月29日;原文描述荣耀第二区开放是在荣耀二周年的时候,也就是开服第三年;苏沐橙遇见叶修是在12岁,她比叶修小3岁,而叶修与苏沐秋同岁。

由此可以推出,黄少天第十赛季的时候25岁,第四赛季的时候19岁……

19岁……

19岁……

19岁……

纳尼!!说好的18岁出道呢!【震惊脸】

于是po主跟小伙伴算了一个晚上【ps其实主要是小伙伴算的,楼主打了个酱油】

以叶修的年龄做参考列出了如下表格


然后……开始推断生日的时候

po主发现黄少的生日很微妙

黄少是八月生日,而荣耀职业联赛开赛是九月,那么也就是说,其实在第三届职业联赛开始的时候,黄少天已经是年满18周岁达到了出道标准。

那究竟是为什么要让这个从第一赛季就被拐到训练营的未来核心推迟一年出道呢?!!


PS:以下为不负责任的猜测——


最新的番外虽然还没正式发售,但是已经确定了名字,叫《双核时代》

从爆料上看,老魏退役之前第二赛季的时候,蓝雨就已经初步确定了双核对象为喻文州跟黄少天。

那么黄少拖延一年出道最大的可能性就是——

他的搭档,双核的另外一个核心喻文州不能出道。

为什么不能出道?答案很显然——他年龄没到……

woca喻队你居然比黄少小简直不能忍不能忍啊有木有!!

(恭喜喻黄成为继双花以来第二对年下)


PSS:关于苏沐秋的BUG


原文说三区开放的同时开觉醒任务,但是从八赛季中途十区开放逆推,三区为一赛季中途开放,散人被终结,但是那时候伞哥已经不在了。

那么大约是在三区觉醒任务开放之前,起码是半年以前,赛季还没开始的时候,觉醒公告发布,伞哥才放弃君莫笑,重新练一个号(个人猜测这个号很有可能就是沐雨橙风)


评论 ( 23 )
热度 ( 11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邪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