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月

爬墙速度快如闪电!
本质杂食但是有雷点,会拉黑一些不好好打tag导致没被tag筛选过滤掉的账号。虽然不雷乙/梦,但是非常非常非常讨厌玛丽苏海王把我喜欢的角色当鱼养的行为!!非常!非常!讨厌!!
文豪野犬,魏兰不拆不逆,哥嫂我嗑得好痛呜呜呜……也嗑点无赖派cb以及双首领。我很雷ntr,也很雷拉踩原作角色原作cp的行为!所以tm不要再给我推鱼危了我是真的会呕!!!
名柯警校组,随时随地自己给自己插刀才是合格粉丝。
松田阵平太帅了呜呜呜,果然在名柯世界还是青梅竹马最好磕,幼驯染头顶青山!!
诡秘之主,门先生往那一站我就想流泪。给亚利斯塔陛下打call,今天欺负梅迪奇了吗?欺负了。
dc主蝙蝠家,感觉自己可以磕一辈子的batfamily,暗搓搓萌着提姆卡珊斯黛小三角。
刀剑乱舞,我是兼厨。
火影修因可逆不拆!我家斑爷美如画!宇智波赛高!!!
全职喻队本命,郑徐本命。
冷cp南极点驻站企鹅,立志于在冻土掘食。
坚信同人一切依附原原作的原著狗(dc除外,dc不值得)所以三观不合勿fo。
从不否认自己苏,因为无苏无动力!

【全职】末世荣光(序章)

修改了一下敏感词汇……

顺便重新排了一下章节……

话说我去晋江瞅了瞅,按照我的文风好像挺安全的……

多吃素有利于身体健康哦么么哒!

顺便:这篇文的意义在于我们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蜀黍不要查我的水表我是乐观向上的好青年!)

————————

  没有人想到,末日会来得如此猛烈。

  当病毒扩散开来的时候,绝大多数人都以为这只是一场小小的传染病,直到染病之人越来越多,政府设立安全圈,宣布末日预警,还正常的人们才开始恐慌。

  徐景熙喘着气,他脚下躺着一具伤痕累累的尸体,鲜血混合着肉体腐烂的味道充斥着他的鼻腔,让他有种呕吐的欲望。

  他无法想象,躺在地上的这个人,在刚刚还在跟他一起逃命同患难。

  徐景熙是个实习医生,刚刚分到这家公立医院实习,地上躺着的是他的同事,在事故发生前,他刚刚替同个办公室的前辈买好午饭拿进来,却惊悚地发现他们科室的主任咬着年轻护士的肩膀,也许是因为疼痛,那个被咬的护士惨叫连连,一张姣好的脸扭曲得像恶鬼。

  “主任!!”徐景熙急忙快步上前去解救那个小护士。

  “救……呵……呼呼……”主任的喉咙里发出了意味不明的呼噜声。

  “怎么回事!”

  “他……我不知道啊!他突然就扑过来了!”小护士捂着肩膀边哭边说着。

  “是最近流行的传染病!”失去理智,有攻击性,病症与狂犬病相似,想到他之前跟同事们讨论的问题,徐景熙立刻得出了这个结论,不过此时的情况并没给他多少反应的时间,已经狂化的主任已经扑了过来。

  徐景熙顺手将手中热气腾腾的饭菜甩在了他脸上,拉起小护士转身就跑。

  只是这似乎并没阻止到对方行动,主任毫不在意热汤洒在脸上,将本来惨白一片的脸烫得起皮,直接朝两人追去。

  “进去!”前面是值班室,徐景熙朝护士妹子喊道,然后连滚带爬跟进值班室,以自己生平最快的速度甩上了值班室大门。

  “嘭!”一声巨响,徐景熙感觉自己身后的大门一阵猛烈晃动,护士妹子急忙将办公桌推了过来,代替徐景熙顶住了大门。

  外面撞门的声音依旧,不过徐景熙勉强松了口气,刚刚的剧烈运动让他现在还有些喘不过气,喉咙里透着一股铁锈味。

  “怎么办!”护士妹子望向徐景熙。

  “打电话,报警。”徐景熙坐在椅子上,一摸口袋,才发现自己手机放在外套里,而外套被他放在办公室。

  “你带手机了吗?”

  “没。”妹子摇了摇头。

  真是……徐景熙有些头痛,值班室是有座机电话的,但是他却刚好知道,这间值班室的座机坏掉了,今天才刚刚通知人来换。

  也不知道今天是谁值班,电视也不关……

  徐景熙的目光移到了挂在墙上的电视上,刚好电视正播放着关于这次传染病的新闻。

  “……这是一种历史上从未出现过的病毒,感染速度极快,被感染者失去理智,本能趋向于对活物攻击,病毒传播的方式为体液传播,病人唾液,汗液,血液均含有大量病毒,被病毒携带者咬过的正常人会在五分钟到两小时内狂化……”

  “咦?”徐景熙突然想到了什么,不由地心底一寒,不过这次并没有等他彻底反应过来,一对利齿就狠狠地嵌入了他的颈侧……

评论
热度 ( 48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邪月 | Powered by LOFTER